九月, 2010月的文章

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2010.09.24 

鳳中奇緣99年9月30日搶先看…


每天騎單車、玩重機…生意竟然照樣賣得搶搶滾!?在雲林斗六ㄟ西市場裡,還有間傳三代ㄟ小吃攤,光是賣一項肉圓,生意不只好到從路邊攤變成大店面,而且還有18家的分店!獨創ㄟ半自動肉圓生產製作令人不敢置信的…聽說他們家肉圓好吃的秘密,竟然是一甕發霉ㄟ獨門醬料!?到底是怎麼回事?快跟以柔去一探究竟~

另外在鹿港這邊有一種可以吃的黃金粉粿,軟軟QQ、冰冰好入喉,是第一市場內50年的老攤頭,不只是在地人吃涼、吃巧的小點心,許多嚐過一次的外地人,一吃就上癮。除了粉粿之外,以柔還發現一個很奇特的杓子,底部有六個洞,老闆娘還說這杓子做出來的是最傳統的古早冰,滋味之好讓客人搶著點購,想不到這奇怪的杓子有這麼厲害的學問?咱趕快跟著以柔來去學學問喔…

叭噗~叭噗~是不是讓人想起,懷念的古早味芋冰,在頭城有一間開四十多年的芋冰,是在地人的避暑勝物,傳統機器做成的芋冰讓人吃懷念,特殊的芭樂口味,融合在地農特產鹽水月芭,香氣濃郁,讓人一吃就上癮,老闆不但利用新鮮水果做成冰,還發明了多種吃法,吃冰想要吃得更豐富、更新奇,看看頭城達人怎麼來做冰?

 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都在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令人驚呼連連的美食即將播映!千萬別錯過囉~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7,826 人次
 2010.09.23 

99年9月23日店家資料-秦記饅頭


有生命力ㄟ饅頭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8,559 人次
 2010.09.23 

99年9月23日店家資料-忠貞市場


黑妞涼拌木瓜絲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9,175 人次
 2010.09.23 

99年9月23日店家資料-李老爹麵食館


一碗一條ㄟ皮帶扯麵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6,990 人次
 2010.09.23 

99年9月23日店家資料-真北平韭菜盒


會笑會呼吸的韭菜盒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7,911 人次
 2010.09.17 

鳳中奇緣99年9月23日搶先看…


      小生意也有大學問!這次以柔要帶大家來桃園找這三種好料,第一種是一味連皇帝都愛吃的韭菜盒,第二種是用火燒出來的饅頭,第三種是一碗超扯的麵,整碗裡面只找得到一條麵條,聽說這三項小吃分別是北平、山東、河南這三各地方的經典口味,這麼奇特的小吃咱們鳳中奇緣怎麼能放過了?

            聽說能做出連皇帝都瘋狂的韭菜盒的這位老闆,是個奇人,奇特之處在於他的龜毛,因為老闆做事風格嚴謹,連以柔都對他的龜毛之處感到頭痛,但是他卻能做出來笑嘻嘻的韭菜盒,體型又大又澎,剛起鍋的樣子簡直是個陽光般的笑臉,到底這個老闆有什麼龜毛的學問讓這韭菜盒看起來像笑臉,吃起來更是大大的微笑呢?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94,566 人次
 2010.09.16 
 Comments Off 

99年9月16日播出店家資料─佳味涼麵


親力親為護品質 熱情風趣待客親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860 人次
 2010.09.16 

99年9月16日播出店家資料─張記藥燉排骨


認真勤快笑迎人 用心經營傳家味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56,156 人次
 2010.09.16 

99年9月16日播出店家資料─品台灣巧克力


堅持夢想 打造巧克力王國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894 人次
 2010.09.14 

台灣地理雜誌暑假要請你呷免錢─得獎名單出爐囉!


謝謝大家支持鳳中奇緣

有投鳳中的網友

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喔!!!!

點這裡看得獎名單!

鳳中奇緣暑假請你吃免錢

好康來囉

YouTube Preview Image

號外!號外!鳳中奇緣再加碼

由於響應要參加活動的人實在太多
鹿港的店家也都非常的熱情
天氣又這麼熱 不吃點冰怎麼行呢

感謝88嫩仙草老闆
在活動當天也提供100份讓大家吃免錢

YouTube Preview Image

活動好康一:

要吃最道地的台灣小吃
當然要跟著鳳中奇緣跑,
這次的活動將帶您到鹿港小鎮
一次讓您吃到飽!
只要你像阿不拉一樣會吃,
四樣小吃全部請你吃個夠!


鹿港最知名的黑松切仔麵一碗
鹿港最老牌的龍山魷魚羹一碗
鹿港百年朝和餅店鳳梨酥一塊
鹿港最人氣的老龍師肉包一粒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9,859 人次
 2010.09.10 

鳳中奇緣99年09月16日搶先看…


用三千塊可以創造上億商機,你相信嗎?在台北這裡,有個手工巧克力達人,他曾經走到人生的最谷底,曾經一無所有,全身上下僅剩手中的三千塊現金。憑著一股對夢想的堅持與努力,以巧克力和泡麵果腹的日子過了一年,重新開啟人生視野與事業版圖。「因為巧克力可以使人快樂」,所以堅持手工製作、原味呈現,將100%的快樂傳達到每個角落,究竟,他是如何扭轉人生的逆境?並打造出巧克力事業王國?趕快跟著以柔去瞧瞧~

在即將改建的中崙市場裡,還有一家小吃攤,光是靠著賣藥膳排骨、蛤蜊絲瓜麵線和麻油雞,生意就好到傳兩代,不過在料理的背後,不只品質要顧、功夫要好,最重要的是還要「耐高溫」!到底是什麼耐高溫的秘密,可以讓他們靠著三味在中崙市場慶20冬?答案竟然令以柔尖叫不已…

另外,不蓋步ㄟ獨門醬料,和一天兩百多斤要從半夜開始煮的涼麵,竟然會不夠賣一個早上,客人中午吃不到、買不到會捶心肝。而招牌綜合湯好吃的秘訣,竟然還是被體專學生盧來ㄟ。到底這裡面有什麼樣的大學問,可以讓老闆靠賣涼麵和味噌湯,就從路邊攤賣到變成大店面呢?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都在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令人驚呼連連的美食即將播映!千萬別錯過囉~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2,329 人次
 2010.09.9 

99年9月9日播出店家資料-台灣地理雜誌「暑假請你吃免錢」活動店家


台灣地理雜誌暑假請你吃免錢活動當天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7,688 人次
 2010.09.9 

99年9月9日播出店家資料─永香食堂


鹿港知名老店 用料實在傳承四代人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028 人次
 2010.09.9 

99年9月9日播出店家資料─素珠芋丸


鹿港特殊ㄟ芋ㄚ肉丸  熱心親切傳承古早味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5,765 人次
 2010.09.3 

鳳中奇緣99年09月09日搶先看…


朋友,這次我們來到有「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鹿港,這裡曾經是台灣中部的經濟交通樞紐,曾經是僅次於台南的繁華地區。這次「暑假請你呷免錢」活動以柔邀請到黃思婷、翁立友、張政雄、薛珮潔等多位藝人朋友一起來陪大家吃遍鹿港美食,加上鹿港老闆熱情加碼之下,從原本的老龍師肉包、龍山魷魚羹、黑松切仔麵、朝和餅店,加碼88嫩仙草、素珠芋丸、老街遊覽等行程,其中還有台語唱將翁立友帶兩位小童星一起表演最新歌曲,也有思婷的精彩表演喔。

   除了之外,以柔來鹿港找美食的任務當然也是精彩可期,首先要帶大家找尋一道有八十年歷史的”豬油飯”,這碗飯的口味獨到,八十年前的是餐館的招牌飯,八十年後變成鹿港人引以為傲的平民美食。第四代老闆堅持整塊後腿肉要自己去皮、去肉、去豬油;蝦丸要用比例極高的白蝦製作,從備料到烹調完全不假於他人之手,就是這樣的精神讓許多饕客一吃就上癮。

  另外,聽說鹿港有一種用芋頭做的肉圓,據說是一種以前是家家戶戶都會做的傳統的點心,現在變成鹿港小鎮中極具特色的美味小吃,不過芋頭口味的肉圓這麼特別,是做皮的粉漿加芋頭,還是芋頭口味的餡料呢?聽說光這一種口味的肉圓,一天就要削50斤的芋頭才夠用,近千顆的產量,光想就另人好奇。

  想知道鹿港芋頭口味的肉圓一天可以賣近千顆的學問,一碗”豬油飯”可以在鹿港熱銷80年的大學問,還有,誰說來到鹿港只有蚵仔煎、牛舌餅、包子可以吃,這次鳳中奇緣「暑假請你呷免錢」活動要帶大家大口吃遍鹿港,大腳踏遍鹿港每一個精彩古蹟,內容精采有趣,錯過可惜,竟請鎖定 09月09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2,5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