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09月的文章

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2009.03.27 
 Comments Off 

04/02鳳中奇緣搶先看…


04/02鳳中奇緣節目內容搶先看
吃飽吃巧吃在地味,來到羅東夜市在地小吃應有盡有!但你絕對不能錯過,夜市裡的超人氣炭烤攤,光賣五種商品就能有大排長龍的人群!而且口味廣受老人小孩的喜歡,尤其還有一項超人氣商品- 炭烤七里香,更是全天下女人最愛的保養聖品,保證吃了皮膚水噹噹唷!不只膠原蛋白大家愛,好吃的關鍵當然是老闆獨門調製的中藥醬汁,由十三種中藥材調配而成,好吃的配方竟然連老闆娘都不知道!?除了醃肉的中藥醬汁外,就連烤爐也是一大學問!老闆依照烤鴨爐規格,精心研發設計出L型的串烤工具,這樣的無煙環保串燒,不只吃到雞肉的鮮甜和軟嫩,還有老闆滿滿的研發精神唷…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393 人次
 2009.03.27 
 Comments Off 

鳳中奇緣98年03月份店家資料


3月26日店家資料

寶島肉圓

寶島肉圓(美食)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36號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883 人次
 2009.03.22 
 Comments Off 

3/26鳳中奇緣搶先看


九十六年冠軍肉圓,在台北!它的形狀居然像台灣寶島?而且它一皮還能兩吃,除此之外,它的內餡居然包芋頭,到底是什麼原因?花生豬腳、豬腳麵線你都有聽過,但是當歸豬腳你有吃過嗎?一賣還賣了40幾年?究竟好吃的秘訣是什麼?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7,988 人次
 2009.03.19 

3/19鳳中奇緣搶先看


台灣小吃中的滷肉飯可說是一道歷久不衰的庶民美食。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滷肉及滷汁,淋在香Q彈牙的米飯上,可說普羅大眾最頂級的平民化享受了。而本星期的鳳中奇緣要帶大家到新竹尋找一碗傳了20年媽媽味的滷肉飯,除此之外,吃過蘋果口味的蒸餃嗎?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677 人次
 2009.03.10 

03/12鳳中奇緣精采內容預告…


03/12鳳中奇緣搶先看…

3月12日(四)晚間10點

三立台灣台

   在鹿港有一項東西,聽說男生吃了會強健,女生吃了會生男生,這種神奇的『生子秘方』,在鹿港紅了二十五年,賣到強強滾?難道神明有保佑?說到這裡….你不要想歪,到底是什麼受歡迎的鹿港小吃,這麼有名聲?看了你就知道!

   這次以柔來到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不僅是要來求平安求健康,還有一項非常任務,就是要找一位從台中來鹿港賣小吃的傳奇人物?在台中發跡由小攤子經營成為北、中連鎖品牌,他們賣的居然是『蒸』的嫩仙草,你有聽過嗎?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901 人次
 2009.03.2 
 Comments Off 

3/5鳳中奇緣搶先看


YouTube Preview Image

說到筒仔米糕,相信有很多人就會開始懷念這傳統的古早味,不過這次我們要介紹的不是用筒仔裝的米糕喔,它竟然是用布丁碗來裝?聽過就是這個『神奇布丁碗』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88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