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含笑食堂」於每周五晚間10點15分,網羅「台灣三金影帝」吳朋奉加入演出,以及金鐘入圍常客的電影咖龍劭華及苗可麗,卡司陣容堅強,挑戰阿玆海默症的龍劭華說:「這可說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所以必須仰賴導演阿嬤的親身經驗!」問到龍劭華是否想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他說:「百分之百的希望!」若是再沒得,龍劭華笑說:「會跪下來求評審給我機會!」「三金影帝」吳朋奉表示:「這一次我挑戰演出有錢人,還好我血液裡有貴族的氣息!」龍劭華馬上接說:「希望吳朋奉幫我加持,讓我也能受到金鐘獎肯定!」

三立台灣好戲繼「阿爸的願望」後,將於3/29推出由金鐘入圍五項大獎「愛回來」製作團隊所製作的「含笑食堂」接檔,這次「含笑食堂」於宜蘭頭城取景,希望透過台灣好戲傳達台灣的好山好水,進而促進當地的文創觀光。「含笑食堂」,是一部從「愛」與「記憶」出發,一道將人生滋味留在觀眾心中的戲劇料理。破億導演葉天倫再次用他細膩的手法,深刻描述,親情、友情、愛情,賺人熱淚!

「含笑食堂」於每周五晚間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網羅「台灣三金影帝」吳朋奉加入演出,以及金鐘入圍常客的電影咖龍劭華及苗可麗,卡司陣容堅強,日前舉行龍劭華、苗可麗、吳朋奉主要演員見面會,已有近20年沒同台合作飆戲的龍劭華跟苗可麗,兩人在劇中飾演父女,而龍劭華在劇中挑戰阿玆海默症,與他有許多對手戲的苗可麗表示,為了更進入狀況,導演葉天倫給我們看了許多阿玆海默症的家屬的信,讓我們更了解,龍劭華說:「這可說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所以必須仰賴導演阿嬤的親身經驗!」而躍升為電影咖的苗可麗也不忘提醒大家,現在她還有一個身份是「豔星」,而苗可麗談到一場跟龍劭華對手戲,問導演該如何詮釋,導演一度想到阿嬤難過不已!龍劭華說:「阿玆海默症的人,記憶會停留在以前,以為自己才20幾歲!」苗可麗笑說:「那好適合你,因為你都以為自己才20幾歲!」 龍劭華說:「我穿著都會特別年輕,而且特別愛美,加上我是AB型會特別善變,所以會一直換裝,出門在家打扮都要花上一小時!」

問到龍劭華是否想獲得金鐘獎的肯定,龍劭華說:「百分之百的希望!」若是再沒得,龍劭華笑說:「會跪下來求評審給我機會!」他接著說:「其實得不得獎都是命,有人沒演技,也能得!」他開玩笑說:「像吳朋奉都演得很自然,苗可麗就演得很誇張!「三金影帝」吳朋奉表示:「這一次我也有挑戰,挑戰演出有錢人,都要穿西裝,讓我很不習慣,還好我血液裡有貴族的氣息!」龍劭華馬上接說:「希望吳朋奉幫我加持,讓我也能受到金鐘獎肯定!」而每集「含笑食堂」播完之後,會有一分鐘的「含笑廚房」,教觀眾台灣古早味料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51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