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成功打造城市行銷,為景點帶來觀光熱潮,此次「含笑食堂」選在宜蘭拍攝,昨(23)在宜蘭舉辦見面會,由於3/25是龍劭華60歲大壽,葉天倫導演獻上比基尼蛋糕,龍劭華許願,希望能夠拿到金鐘報答導演,而去年金馬在宜蘭舉辦,更希望能一舉拿下金馬獎!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集集蟬聯,連續30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獲各界好評,每集超過三百萬人準時收看,昨(22)播出精彩完結篇,更創下無線收視4.43超高收視,繼「阿爸的願望」後,「含笑食堂」,是一部從「愛」與「記憶」出發,破億票房電影導演葉天倫再次用他細膩的手法,深刻描述,親情、友情、愛情,賺人熱淚,而三立台灣台多部台灣好戲,成功打造城市行銷,為景點帶來觀光熱潮,此次選在宜蘭拍攝,昨(23)劇組特在宜蘭的羅東文化工場及宜蘭新月廣場辦見面會,與宜蘭鄉親近距離互動!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林秋芳表示,宜蘭推廣影視產業不遺餘力,從去年的金馬獎開始到這一次的「含笑食堂」,此次希望透過「含笑食堂」打造城市行銷,進而帶動宜蘭觀光產業,透過戲劇,讓全世界都看到宜蘭的好山好水!

由於3/25是龍劭華60歲大壽,葉天倫導演故意瞞著他,獻上比基尼蛋糕,讓龍劭華很

感動,龍劭華笑說:「導演比我們演員還忙,今看到他已經很高興了,沒想到他還來慶祝我生日!導演對我的恩情很大,若這輩子還不了,下輩子做牛做馬也要還!」表示沒在過生日的龍劭華,之前都一直號稱自己才38歲的他笑說:「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50歲了沒,今天這樣之後,大家都知道我60歲了!」而在許生日願望時,苗可麗連忙說:「我沒空!」龍劭華說:「還真的跟妳有關,希望未來能夠跟苗可麗及李易一直演導演的戲,並希望『含笑食堂』收視長紅!」問到生日願望是否希望能夠拿到金鐘獎,龍劭華說:「希望能拿到金鐘獎報答導演,而且今天來到去年舉辦金馬獎的宜蘭,更希望也能夠獲得金馬獎的青睞!問到還有什麼願望,龍劭華說:「希望未來可以當製作人,拍一部好戲給觀眾,我只要客串演出就好!」而龍劭華其實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到處旅行,自由自在的遊玩,不過他表示這願望,應該很難實現,因為老婆不會答應!

現場金曲歌王荒山亮也帶來「含笑食堂」片尾曲:”趁我還會記,並帶著徒弟同時是「超級紅人榜」第一屆冠軍的江惠儀及「超級紅人榜」剛出爐的第三屆冠軍葉諾帆演唱片頭曲山珍海味,來為龍劭華祝福!對於「阿爸的願望」收視表現亮眼,苗可麗說:「我們不貪心,維持就好,但如果可以再往上飆高,就更好了!」導演葉天倫則說:「我不在忽收視率,只希望台灣好戲都被觀眾看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07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