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含笑食堂」今(29日)晚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昨(28日)舉行「含笑食堂」首映會,首次看到片花的演員哭到不行,龍劭華說,看完片花一直在發抖,並讓他更珍惜身邊的人,現最想對太太說「我愛你!」苗可麗則自爆「含笑食堂」裡有她從影20年來,第一次的吻戲,讓她害羞到不行!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含笑食堂」,破億票房電影導演葉天倫再次用他細膩的手法,深刻描述親情、友情、愛情,「含笑食堂」除了網羅「台灣三金影帝」吳朋奉加入演出,以及金鐘入圍常客龍劭華外,並有實力派演員呂雪鳳、苗可麗、林嘉俐、張永智、琇琴、李易、王鏡冠,而新生代演員則有楊可凡、范時軒、曾子益,卡司陣容堅強!昨(28日)舉行「含笑食堂」首映會,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含笑食堂」採用電影規格拍攝,這是一部閩南語發音,探討阿玆海默症題材作品,文化部長龍應台曾說全世界的閩南人口數約5千萬人,希望透過台灣好戲,繼續群聚優秀編導演人才,拍出真正屬於台灣人的故事,把台灣特有的人情,好山好水,推向國際。第一次看到片花的演員們,果真情緒很滿,頻頻拭淚,其中苗可麗,更是哭到不行,而龍劭華則表示,他看完一直在發抖,他說:「我一直像男子漢一樣,不愛哭,但演出此劇,像被點了哭穴一樣,完全破功!」劇中詮釋阿玆海默症角色的他,對於此次演技,龍劭華說:「第一屆沒得,第二屆又沒得,這屆若再沒得,我發誓我一定會一直參加,煩死金鐘評委!」他說:「拍這部戲,讓我知道要珍惜身邊的人!」問到最感謝的人,他說:「當然是太太,因為她把家裡照顧的那麼好!也想跟她說我愛她!」而劇中另一位靈魂角色呂雪鳳,在劇中除了默默照顧失智的龍劭華外,連小三林嘉俐都帶回家,現實生活離婚的她,目前還是跟婆婆同住,婆婆還因為前夫跟她離婚,一度不理兒子!

李易談到在劇中飾演他父親的楊烈,劇中兩人冷戰多年,一直到後來才冰釋,原這場戲沒有台詞,導演臨時塞紙條給他,他一打開紙條看到「謝謝」兩字,他哭到泣不成聲,他說:「這兩個字在平時真的很難對父親說出口,覺得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那天拍完這場戲,我也特別跟我爸爸說了謝謝!」李易原以為劇中僅只有他跟楊可凡有吻戲,苗可麗連忙接說:「我跟張永智也有吻戲,而且這是我從影20年來,第一次拍吻戲,拍完完全不敢看對方,不過還好永智非常會帶戲!」她笑說:「之前沒吻戲,是沒人會想看媽媽kiss!」

劇中六月客串苗可麗公司的機車同事,李易笑說:「這角色很適合六月,而且其實我平常就是苗可麗的角色,被她欺負!」看到六月在國外玩得那麼爽,李易也希望導演讓他快殺青,讓他可以去美國跟六月快點生孩子!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48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