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本周五(22日)播出精彩完結篇,昨(21日) 「阿爸的願望」交接「含笑食堂」暨公益活動,黃文星送上「阿爸的願望」劇中極具代表性的阿爸口琴交接給「含笑食堂」龍劭華、苗可麗,而在「含笑食堂」劇中首次挑戰阿玆海默症的龍劭華,特別前來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他說:「希望透過「含笑食堂」,讓更多人關心失智老人!」笑稱自己永遠38歲的龍劭華,對於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每次拍片現場,完全不顧眾人或路人眼光直接當街換褲子!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連續蟬聯29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獲各界好評,每集超過三百萬人準時收看,本周五(22日)播出精彩完結篇,昨(21日) 「阿爸的願望」交接「含笑食堂」暨公益活動,黃文星特送上「阿爸的願望」劇中極具代表性的阿爸口琴交接給「含笑食堂」龍劭華、苗可麗,黃文星說:「希望『含笑食堂』可以承接『阿爸的願望』高收視,甚至超越!」苗可麗笑說:「謝謝『阿爸的願望』鋪那麼好的路,相信『含笑食堂』收視一定會很好!」龍劭華也說:「不是我在臭屁,是真的很好看,連導演葉天倫導完都哭著比讚!」而在劇中首次挑戰阿玆海默症的龍劭華,特別前來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他說:「希望透過此次戲劇,讓更多人關心失智老人!」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執行長鄧世雄表示,身為失智老人的親屬其實壓力也很大,全台現有18到20萬的失智長輩,很開心有「含笑食堂」這電視劇探討失智老人議題,貼近一般家庭,讓更多人知道如何與這些長輩相處,希望大家都能關心跟珍惜身邊的人!看到這些長輩,讓龍劭華想起他的養父,他說:「當年父親,經商失敗,到處跑路,為了我愛吃的滷肉,還去當西裝,賣了錢滷一鍋肉給我吃!所以對我而言滷肉有父親記憶的味道!」為此龍劭華在現場與苗可麗及黃文星發送滷肉飯給長輩們吃!

在劇中必須承接父親龍劭華食堂的苗可麗,被問到平日有無下廚,苗可麗笑說:「最近六月不在,李易都我在使用,他炒飯比外面好吃10倍!有會做菜的老公很幸福!」被問到會有再婚的念頭,苗可麗說:「離婚時會有,現在沒有,覺得會有很多麻煩!」龍劭華接說:「女人不用結婚,一直談戀愛就好,像我的好朋友陳美鳳我一直叫他她不要結婚,她就不聽!」

笑稱自己永遠38歲的龍劭華,對於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每次拍片現場,完全不顧眾人或路人眼光直接當街換褲子,而劇情安排一場他要裸上身,讓太太呂雪鳳洗頭的戲,龍劭華連忙在旁做伏地挺身,讓胸肌腫起來才上陣,而被問到最近當紅的人魚線時,黃文星笑說:「之前有,但後來被『阿爸的願望』操到只剩縱貫線!」近來加入八點檔「天下女人心」的黃文星,在劇中飾演討喜的流氓,他笑說:「這一次的流氓是比較淘氣跟搞笑,像周星馳一樣!」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91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