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含笑食堂」前(29)10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全台超過125.5萬人收看,哭成淚海,苗可麗與導演葉天倫及所有演員一同收看首集播出,也頻頻拭淚,而「機車」六月客串一出現,馬上遭到眾人討厭,李易罵完卻不忘補一句「好正!」雖日前掃街慘遭大雨淋濕感冒的李易,卻不為苦,直呼「遇水則發!」還未出場的吳朋奉表示後面會更精彩,龍劭華不服氣表示前面劇情就很精彩了!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含笑食堂」,破億票房電影導演葉天倫再次用他細膩的手法,深刻描述親情、友情、愛情,前(29)晚間播出收視開出漂亮好成績,總平均收視2.23,有線收視高達2.71,吸引超過125.5萬觀眾收看,網友反應「含笑食堂」親情濃厚,催淚十足,果真是含笑中帶淚,每個演員表演到位,並直呼根本不像在看電視劇,像在看電影,把宜蘭拍得超美,超想奔去宜蘭玩,精彩的首集,也讓網友直呼好過癮,但嘆時間過太快,好想直接看第二集,連上一檔「阿爸的願望」廖峻看完都表示拍得很好,很好看!

播出當晚(29)導演葉天倫與演員們齊聚一堂一同觀賞,看到客串六月出現,苗可麗入戲地邊喊「機車」,連李易在一旁都喊真的是太過份了,不過隨即馬上接說:「腿怎麼那麼美!」網友更表示,沒想到六月戲路那麼寬,演起「機車同事」,讓人真的很討厭!苗可麗邊看邊拭淚,而她此次的表演轉變,也讓網友大為驚豔,一場與弟弟王鏡冠的對話,更讓所有人淚崩!

面對收視表現亮眼,昨(30)導演葉天倫特別用「含笑白鯧魚」慰勞演員,他笑說:「這是首集的重要菜色,我想播出之後,白鯧魚應該會賣到翻掉!對於網友表示超像在看電影,導演則回應,特別使用遙控直升機拍攝,才能夠呈現宜蘭的好山好水!日前為戲前往饒河街掃街拜票的龍劭華、苗可麗及李易,碰上了傾盆大雨,導致李易還重感冒,他也不覺為苦,他直呼「遇水則發!」面對網路的好口碑,導演開心表示,感謝感謝再感謝,並深信好戲不會寂寞,而身為演藝圈新人的呂雪鳳,演戲經驗雖不長,但出身歌仔戲世家的她,演起楊秋鑾卻絲絲入扣,讓人動容,她謙虛表示,是導演挖戲挖得深,面對首集收視表現亮眼,還未出場的吳朋奉、琇琴跟李易會不會有壓力?吳朋奉說:「當然不會有壓力,因為後面更精彩!」龍劭華不服氣笑說:「所以前面不精彩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468 views

One thought on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含笑食堂」首集播出 全台超過125.5萬人 哭成一片”

  1. michelle 說道:

    含笑食堂好看 讃 三立請你把星期五肖戲(天下女人心)的時間縮短多点時間播含笑食堂 搭配的歌也非常好聽 實在難得的好戲 有創意又溫心演員個個精湛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