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戲還沒播出,邱澤就被網友稱為「面積哥」,邱澤笑著說:「因為我戲裡的名字是『高丞寬』(高乘寬=面積),原本聽起來蠻有氣勢,後來感覺蠻有喜感的。」首次參與三立戲劇演出的賴雅妍,為了詮釋「螺絲小姐」,拍戲時講話不但穿插「台中腔」,還特別戴上金框眼鏡,她笑著說:「第一次戴上去,我發現老了十歲,連自己都認不出來,播出後,媽媽一定認不出是我。」

自從「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由於劇情貼近生活,因而帶動了「小資現象」!如今社會上有種女性,沒有搶眼的外型,沒有引人注目的身軀,年過三十,感情脆弱,但面對工作卻有堅定的性格,工作上,她是辦公室不可或缺的螺絲釘,感情上,她又經常把自己鎖死在愛情裡;為了因應社會現象,所以特別推出「螺絲小姐要出嫁」,飾演「螺絲小姐」的賴雅妍說:「除了職業與服裝不同外,其他都跟我蠻像的,根本就是量身訂做角色」問她會不會擔心嫁不出去?賴雅妍笑著說:「之前不會,但拍了之後開始擔心了。」

在劇中,邱澤飾演高丞寬,人稱「經營神童」!不料卻突然被董事長派任到快撐不下去的子公司當副總,發現總經理秘書室的資深秘書羅思儀(賴雅妍飾)對公司非常了解,是個可利用的對象,於是假意追求,沒想到卻無法自拔…,邱澤說:「因為是喜劇,加上戲裡的個性比較嚴肅、冷靜,所以難度更高,要透過喜劇的橋段來增加喜感。」

為了詮釋角色,賴雅妍還特別買了十幾副眼鏡,她笑著說:「我試了好幾副,只有這副金框眼鏡最特別,戴了之後,連自己都認不出來;第一次戴上去,我發現老了十歲,連自己都認不出來,播出後,媽媽一定認不出是我。」

對於首次合作,邱澤說:「她的戲劇結構能力非常強,不管是台詞、節奏、表情與鏡頭語言都很好,屬於很強的技巧派。」賴雅妍說:「他外表很酷,但也有可愛的一面,會不經意的露出。」由於是喜劇,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肢體上特殊的接觸,邱澤說:「目前都不是一般正常的親蜜戲,碰到的地方,是偶像劇不會出現的部位。」賴雅妍說:「一開始我們兩人可說是天差地遠,但後來會慢慢的從中間集中,像是有場跌倒的戲,我起身後手要撐地,結果不小心碰到他的重要部位;很高興能透過戲劇,代表所有喜歡邱澤的女性觀眾與他接觸。」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77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