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邱澤一襲紅色西裝、脖子綁著綠色蝴蝶結在電子花車上跳舞!他笑著說:「因為全身都是紅的,大家可以叫我『紅包』,不過穿這樣去喝喜酒,可能會被新郎趕出去。」賴雅妍也說:「我真的笑到崩潰,邱澤完全人來瘋,而且我最愛的兩個顏色他都穿在身上,所以視線都離不開他。」對於父親節,賴雅妍說:「前天拍家裡的戲時感觸特別深,因為自「螺絲小姐要出嫁」開拍後,由於早出晚歸,加上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所以一個多月沒見到他們,希望有機會能好好坐下來吃頓飯、聊聊天。」

由邱澤、賴雅妍、李毓芬、郭雪芙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第一!在劇中,羅思儀(賴雅妍飾)與高丞寬(邱澤飾)因為常一起工作,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但夢到仙姑(郎祖筠飾)跳鋼管舞,也夢到她的白馬王子,沒想到居然是梳著油頭、穿著大紅西裝、在電子花車上跳舞的高丞寬!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特別租了一台電子花車,賴雅妍說:「劇組很用心,還特別裝了燈管及噴煙機,連音響都特別加強,完全達到登台演唱的標準。」邱澤則說:「整體造型是當天看到衣服後,與造型師討論出來的;我身上是紅西裝,可以叫我『紅包』,最大的特色,就是脖子上綠色的蝴蝶結,紅配綠相當的明顯,胸口還有橘色的絲巾;脖子上的哨子非常大,但聲音很小,如果穿這樣去喝喜酒,可能會被新郎趕出去,因為太明顯,擺明是來亂的。」

拍攝時,只見郎祖筠穿著仙姑裝跳鋼管舞,接著邱澤登場,全場工作人員high翻天!賴雅妍笑著說:「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好笑的演出,笑到崩潰,邱澤完全人來瘋,造型就已經取勝,舞步則更加分!額頭前面一小搓的頭髮好可愛,很像原子小金剛!而且我最愛的兩個顏色(紅、綠)他都穿在身上,所以視線都離不開他。」邱澤則說:「舞是臨時想的,因為我不太會跳舞,完全是現場氣氛的關係,真的是靈機一動freestyle,但因為導演沒喊卡,我只好一直跳,跳到台下都笑翻了。」

8月8日父親節,賴雅妍說:「前天拍家裡的戲時感觸特別深,因為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而且麗音姐跟我媽真的很像。自從「螺絲小姐要出嫁」開拍後,因為早出晚歸,加上沒有跟爸媽住在一起,所以一個多月沒見到他們,希望有機會能好好坐下來吃頓飯、聊聊天。」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845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