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郭雪芙首度在戲劇中穿泳裝游泳,展露34D的好身材,她笑著說:「因為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單獨游泳,大家都在看我,所以很害羞,也很緊張。」在一旁觀看的邱澤則稱讚說:「她就像美人魚一樣,游得很自在。」

 

在劇中Vivian(郭雪芙飾)以監察人身份進入光強後發起大小姐脾氣,在公司內部發飆,高丞寬(邱澤飾)為了安撫她,只好在一旁看著她游泳…。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五星級飯店游泳池拍攝,郭雪芙說:「我不敢穿比基尼,即使是在海邊玩,我也都穿著背心跟短褲,所以請劇組借一件素色、連身有裙襬的泳裝,但後來發現有裙襬的不太合適,最後才選身上這件。」她也開玩笑說:「本來還想穿潛水衣下水呢!」

 

擁有34D、腿長104CM的郭雪芙,下水後直呼好冷!她說:「因為是半戶外的游泳池,不是溫水的,所以很冷。」還好舒展後就恢復正常,郭雪芙說:「我只會游蛙式,怕游的不好看,而且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單獨游泳,所以很害羞,也很緊張。」

 

說到游泳,郭雪芙說:「小時候幾乎每週都去海邊一次,但現在很久沒游了,因為沒有時間去海邊,而且容易曬黑,一曬黒就會被公司罰錢。」為了這場戲,郭雪芙前後游了快一小時,她笑著說:「游到手指都皺了。」話雖如此,在一旁觀看的邱澤則稱讚說:「她就像美人魚一樣,游得很自在。」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9,639 views

2 thoughts on “郭雪芙秀34D好身材 邱澤讚像美人魚!”

  1. vivi 說道:

    Vivian臉小,身體蠻肉ㄉ,泳裝沒什特色!

  2. Gloriahu 說道:

    為什麼這裡相關新聞都不更新了呢?已經兩個月了!

    之前每週都會有相關新聞放給各媒體,也已經好幾週沒消息見報了.行銷宣傳要加油啊!光靠在FB貼連結怎麼衝收視率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