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邱澤與賴雅妍趁天秤颱風來台前拍攝淋雨戲!一淋就是兩小時邱澤笑著說:「衣服都濕透了,而且濕到露點,真的是濕背秀。」賴雅妍開玩笑說:「這次淋的很悲壯,慶祝颱風來,連兩天都有淋雨戲,其中一天拍了兩個小時,而且多穿一件就多溼一件,不但背心濕了,連小可愛、內衣、內褲也全濕透了。」

 

在劇中,高丞寬(邱澤飾)與羅思儀(賴雅妍飾)為了獲得市政府標案,費了不少心思,沒想到在總經理吳建樹(趙正平飾)的惡整下,資料延誤送達,市政府承辦人員下班準備離開,此時天空下起大雨,高丞寬與羅思儀只好淋著雨送提案…。

 

為了這場戲,劇組找來三噸的水車,邱澤說:「這場戲是兩個人第一次共同去突破困境,所以會遭遇一些阻礙。」他笑著說:「我幾乎每部戲都有淋雨戲,有一次在北京拍戲,當時氣溫大約8度;劇中為了將籃球練好,所以特別在雨中刻苦練習;當時只穿著背心,後來還在地上爬,拍到整個人冷到發抖,都快沒有意識。」

 

拍攝時,只見水車不斷的噴水,邱澤與賴雅妍則站著淋雨,淋到全身都濕了,賴雅妍說:「原本擔心衣服會溼透,所以多穿了背心與小可愛,但後來發現完全沒用,因為多穿一件就是多溼一件,後來連小可愛、內衣、內褲也全濕透了。」

 

這場淋雨戲拍了快兩小時,邱澤說:「水都流到眼睛裡面,拍攝時想閉眼睛,也想舉手擦一下,但都不行,因為會破壞戲劇的節奏,所以忍到導演喊卡後,才去擦拭臉上的水。」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94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