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東森最新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2.76收視第一再創新高!邱澤劇中穿破西裝出糗的情節更高達3.6,昨天邱澤、趙正平、那維勳、許騰方吃壽司慶功!大夥也自爆糗事,邱澤笑著說:「我曾經在舞台上,一天之內,在兩百人面前,連兩次忘了拉褲子的拉鍊。」趙正平拍戲時,因為揮桿打高爾夫球,結果褲子鈕釦繃飛,服裝師只好當場蹲著幫他縫,趙正平說:「最近變胖了,褲子扣不上去,釦子飛出去時,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由邱澤、賴雅妍、李毓芬、郭雪芙、趙正平、那維勳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網友對於職場爾虞我詐的情節,尤其是公司內部邱澤、趙正平、那維勳派系的鬥爭,都非常感同身受!邱澤笑著說:「我們會透過比較逗趣的方式來詮釋,讓觀眾更容易接受。」

「螺絲小姐要出嫁」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邱澤劇中穿破西裝出糗的情節更高達3.6!劇中邱澤宴請公司同事吃日本料理,因此昨天邱澤、趙正平、那維勳、許騰方吃壽司慶功,趙正平笑稱四人是『光強四大型男』!大夥也自爆糗事,邱澤說:「之前在內地拍戲,有一場戲我在舞台上,台下有兩百多人,擔任主持人的演員突然走過來對我說:「你褲子拉鍊沒拉。」我聽完後緩緩轉身拉起來;休息時,我去上洗手間,之後上台繼續拍攝,沒想到他又走過來告訴我:「你怎麼還沒拉起來?」我才知道又忘記拉。」

趙正平拍攝「螺絲小姐要出嫁」時,有一場打高爾夫球的戲,沒想到一揮杆,褲子的鈕釦當場繃飛,趙正平說:「最近變胖了,褲子扣不上去,釦子飛出去時,還真有點不好意思,更糗的是,因為大家都在等我拍,現場不方便脫褲子,服裝師只好蹲著幫我縫。」

賴雅妍則說,有一次與朋友到餐廳吃飯,隱隱約約聽到隔壁桌的女生說:「啊!是我最喜歡的藝人!」賴雅妍心想是不是被認出來?會不會來索取簽名?但到後來才知道是烏龍一場,賴雅妍笑著說:「她點了「綠豆薏仁湯」,綠豆兩個字我漏聽了,感覺真的好糗。」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628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