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螺絲相談室 Rose手札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劇中賴雅妍在夜店被櫻桃籽噎到,邱澤對她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邱澤說:「雅妍很輕盈,我抱她的時候並沒有費太多力氣,而且她順勢往上蹬了一下。」賴雅妍也說:「拍這場戲我沒有做安全措施,因為他細心又貼心,都會站在女生的立場來想,所以我很放心,但我嘴裡真的含了一顆櫻桃籽,而且還差點噎到。」

在劇中,小可(李毓芬飾)帶羅思儀(賴雅妍飾)去夜店散心,希望能認識新朋友,沒想到遇到高丞寬(邱澤飾);當羅思儀在吃櫻桃時,高丞寬不慎撞了她一下,結果櫻桃籽咕嚕一聲卡在喉嚨!高丞寬立刻幫羅思儀做哈姆立克急救法,好讓她把籽吐出來。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請了近百位的臨時演員來拍攝,邱澤與賴雅妍特別研究『哈姆立克急救法』!邱澤說:「喉嚨被東西噎到一般人以為是拍背,其實弄不好更危險,應該要前面施力,好讓東西吐出來。」他笑著說:「我喉嚨沒有被東西卡到過,但有被口水嗆到。」

拍攝前,邱澤與賴雅妍討論動作與位置,邱澤說:「為了逼真,所以我會從身後將她抱起,並用手拍打她胃的上方。」賴雅妍說:「他細心又貼心,都會站在女生的立場來想,遇到比較危險的鏡頭時,還會保護我;第一集我們兩個人在辦公室摔倒時,他就用身體護著我,當我的肉墊,所以我很放心,也沒做任何安全措施。」

由於有了事前的溝通,因此拍攝相當順利,賴雅妍笑著:「為了逼真,我真的含了一顆櫻桃在嘴裡,而且還差點噎到。」對於夜店,兩人幾乎都不去,邱澤說:「我不會跳舞,也不喜歡去太吵雜的地方,所以很少去夜店或PUB,頂多是朋友邀,去聽歌、聊天、喝點小酒。」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818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