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寫的太精采了!  沒想到大家的腦袋都動的這麼快…..

RUKAFA的左營眷村, PIN的雲林三合院, 的確都是台灣舊時代與新時代的交錯

FORI的蒙古包有看節目融會貫通喔!哈哈哈!很好很好!!

小語的古童玩與夾娃娃機的比較,也很另類哩!

最後我把那隻日本手工古玩蜻蜓給了:  騷包“!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騷包的[ 從台灣的新舊門牌並存  到北京鳥巢與三合院,

            荷蘭老房子上的新建築 與德國舊廠房裏的新春天;]

這些的確是世界各地很好的新舊並存現象,

老東西有不可抹滅的價值,跟新時代做巧妙的結合,才有無可取代的珍貴!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烈討論,我們會發MAIL給騷包,請你收到之後把資料回覆給我們喔!!

我們會儘快把竹蜻蜓寄到你手中的!!^0^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2,678 人次

2 thoughts on “關於新舊並存的事,關西神話得獎名單公佈”

  1. fori 說道:

    恭喜騷包囉
    雖然無緣得獎..
    but

    重點是: 大家請繼續支持”世界那麼大” XD

  2. 騷包 說道:

    哈!超開心的
    一定要繼續支持的啦~
    謝謝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