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漁很大公告]近日接到網友反映,有人藉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之名向網友或釣友募集漁獲、金錢做愛心。寶島漁很大製作單位在此重申,本節目如有類似活動一定會於官方部落格及臉書以公開的方式舉行活動,不會私下對網友、釣友募集金錢或漁獲。也請各位網友、釣友如遇到此情形,請詳細查明以免受騙。另外,我們絕對尊重及感謝所有的協拍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才得以做出更多好看的節目內容。我們絕對不允許我們的工作人員對你們做出不實的批評與指控,也希望假藉三立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發表不當言論的朋友請自重,如有危害三立電視或寶島漁很大節目聲譽的不實指控或行為,我們將會請法務人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7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310 人次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

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就跟著我阿克的腳步,

勇闖人煙罕至~猿江秘境

體驗急速失控~狂暴拉力

感受怦然心跳 ~決戰瞬間

共同突破那戰雲密布的猛魚禁區!

Still0526_00009

「猿江六傑傳」帥氣登場!

Still0529_00001

嘿嘿~八點檔超強巨星"土豆"

冠穎哥來寶島漁很大同樂樂出遊啦!

DSC_0140

來到台中備足彈藥當然就要來找在地PRO輝哥囉!

DSC_0146

吼吼~到底是什麼秘密武器讓大夥驚奇連連,忍不住給個讚內?

DSC_0145

蝦米呀?這究竟是什麼怪家私?!!!@@

DSC_0150

原來咱們輝哥是專業彩繪師~

所有作品經過他的巧手都變得栩栩如生,讓人嘆為觀止捏!

DSC_0161

除此之外~也因為本身愛釣魚,進而研發斯貝秀的魚型路亞

不管顏色或魚身設計,都很講究唷!

DSC_0157

連眾多釣友喜愛的ㄚ比也給它請出來啦!太強了!

DSC_0160

咱們冠穎哥都忍不住想踩罐啦!

DSC_0156

款完家私後~當然就要直搗禁區!

據說猿江秘境藏有30公斤以上的怪物埋伏其中….

Still0604_00001

瞧咱們啊克笑得如此靦腆,莫非是被修理得金閃閃?!

Still0529_00000

這次的釣法十分多元,不僅有路亞組,還請出前打組,

另外,為了請出狡猾的底棲狂魔,更是無所不用其極,增設了好幾竿沉底組!

而這個結法運用在前打上十分給力,不僅綁法簡單,強度也很足夠喔!

01

吼吼!這照片只是給大家塞塞牙縫蛤~

絕對還有更猛的在等著你!

DSC_0151

不過~我們輝哥也真的很逗趣捏!

居然拿小朋友限定的寶劍在那邊小搞搞?!

03

瞧這魚兇牙利嘴的模樣,真的是讓人心驚驚捏!

Still0610_00000

釣魚享受的不是漁獲的多寡~

而是過程中搏鬥的成就感~

02

猿江禁地 萬魚奔騰

六傑英雄 渾身解數

擒拿招數 空前巨作

華麗對決 極致震撼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95 人次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就跟著沈哥的腳步

直擊暗黑深淵 極度恐懼

挑戰法力高深 迷幻生物

突破危機四伏 失控局面

共同掀起一場翻天覆地的「雷神驚魂記」!

01

蝦咪~~沈哥強勢回歸!

白雲哥當然義不容辭,拿出壓箱寶跟他拼啦!

02

沈老爺與白雲展開空前絕後的世紀PK戰!

到底最後會鹿死誰手呢?

03

白雲哥經過不斷苦練,

看起來成績似乎粉不錯哦!

04

人客啊~你看看薑還是老的辣!

沈哥我輕輕鬆鬆,就立刻板回一城啦!

05

龍蝦不就是要在海邊才釣的到嗎?

到底~~這裡藏匿了多少怪物啊?

06

看白雲哥如此專注的樣子~

我看他這次~應該是鐵了心要贏沈哥哦!

07

蝦毀~

連螃蟹都釣的到!這~~太超過了啦!

08

沈老爺就是不一樣!

就連抓螃蟹的手法都很給他PRO級的啦!

09

朋友啊!你給老爺我鑒定一下~~

這隻螃蟹是不是比老爺我的臉還大啊?

10

看到如此乾淨舒適的釣場~~大家想不想知道在哪裡啊?

那就要準時收看寶島漁很大啦!

11

人客啊!你看看連烤肉專區都有~

這是不是給他太超過了啦!

12

有沒有看到?這是宜蘭的釣蝦密技!

至於怎麼使用~~

就準時收看寶島漁很大啦!

14

野場也釣的到明蝦?

這不是高級日本料理才會有的東西嗎?

15

看明蝦在水中的模樣!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啊!

不過要在野場釣獲,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哦!

暗夜狙擊 誰與爭鋒

迷幻物種 神奇釣法

巨螯橫行 驚慌失措

刺激場面 崩潰邊緣

狂野蝦潮 火熱引爆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653 人次

YouTube Preview Image

人客啊!本週就跟著我陳喬兒的腳步~
尋訪摩登城市驚艷釣點
感受夢幻手竿絕世滿弓
直擊一場逞兇鬥狠的失控局面
「暴走角頭」威力登場!
城市鬧區 叢林仙境
追風快感 極致冒險
炙熱手感 來者不拒
台北角頭 暴走登場

本週就跟著我釣魚小甜心的腳步~

尋訪摩登城市驚艷釣點

感受夢幻手竿絕世滿弓

直擊一場逞兇鬥狠的失控局面

「爆走角頭」威力登場!

233243

各位兄弟姐妹呀~這次喬兒出任務啦!

不知道咱們龜殼花小隊會出什麼難題給我咧?!

Still0426_00008

不會吧?居然是要挑戰這個拖船滑水的艱鉅任務!

既然如此~要成為釣魚界的小甜心,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

233242

準備就緒囉~是不是很PRO呀?!

(雖然今天剛好寒流來,全身冷吱吱,但還是要以甜美的笑容溫暖大家的心囉~^^~)

Still0426_00010

搶先看嘿嘿嘿….

究竟瘦弱小女子可不可以順利完成乘風破浪的挑戰?!

Still0426_00009

過程中又會遇到什麼讓她痛哭流涕的挫折呢?就請大家敬請收看啦!

233240

哇~蝦咪呀?除了滑水之外,居然又有任務啦!!!

233241

不過可別看咱們喬兒如此專注的模樣,其實吼….

(哎呀!小編又再那邊賣關子!真是有夠討厭內~)

Still0429_00006

OK~雖然不知道挑戰到底有沒有給它順利完成~

廢話不多說,給它快轉到釣魚的HAPPY TIME啦!!!

這次要靠手竿來擒拿本次的瘋狂大角頭!!!聽說是黑社會等級的,肯定不好惹!!

Still0426_00001

咱們光光的手感真的是滾燙到不行!這先給大家聞香嘿~

Still0429_00001

沒想到還有兇猛的藍寶石!由其是在這段繁殖期間更是一個比一個火暴耶!

Still0429_00003

大家知道這一個個的洞穴是什麼嗎?

Still0429_00004

小奇桑使用一招傳統卻又別有心裁的投石問路法!

釣獲超大尾青龍戰士!猴腮雷呀!

Still0429_00009

哇吼~換到微風運河的釣點,咬況也是粉不錯捏!

奈奈醬說~下午這段時間正是魚兒開飯的時候唷!

Still0429_00008

喬兒我當然也不負眾望!

嘻嘻~也有好消息啦!

233238

時間慢慢來到晚上,但還沒遇到我們這次的主角”暴走角頭”

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釣魚界小甜心當然要給它堅持到底!戰到午夜也在所不惜!

Still0429_00010

越夜越美麗!連狗柑仔小寶貝也來幫我打氣加油啦!

Still0429_00013

小奇桑也釣到頭好壯壯的大鯽魚,這裡的生態果然毫不遜色!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敬請收看本週寶島漁很大!你就知道啦^^


城市鬧區 叢林仙境

追風快感 極致冒險

炙熱手感 來者不拒

台北角頭 爆走登場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432 人次

YouTube Preview Image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

不論是晴空萬哩,還是滔天大浪

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今天就跟著主持人喬兒和高橋哲也,南下屏東,展開本週任務吧!

20150407_165928N

任務第一站來到屏東後灣陸蟹棲地,寶島漁很大的首要任務,當然是響應淨灘活動啦!

20150410_083159N

結束淨灘活動,第二戰來到屏東蚵殼島,喬兒和高橋桑竟然遇見小粉絲釣手。

20150409_161311N

哈哈,瞧小釣手手中的釣竿,可是咱們高橋桑用樹枝特製的喔!話說高橋桑這點石成金的釣組,實在有夠威的啦。

20150409_154915N

樹枝釣到的魚,當然要來張達人照囉!

20150410_160234N

第三戰出海船釣,沿途就看高橋桑一直耍寶搞笑,逗得現場笑到肚子痛。

20150410_182301N

人客阿,這可是季節限定的鹽光喔,起魚點在小琉球外海,用SLOW釣到的。

20150410_160248N

哈哈,不多說,這就是男子漢的熱血釣魚魂阿!

咱們一起挺進屏東外海,直搗大目鲔魚窟,跟著主持人喬兒展開本週的「南海喬鲔會」任務吧!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167 人次

YouTube Preview Image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今天,就請跟著愛台客的腳步,挺進北部沿海,勇闖都會秘境,展開一場風起雲湧,讓人瞠目結舌的「滬尾格鬥戰役」!

DSC_0116

這行人是接收到什麼線索嗎?怎麼看得如此入迷!?

DSC_0105

天啊!難道這次要挑戰的是~看起來酷似鯊魚的奇特魚種嘛!??

據說這種魚有著坦克般的超強威力,還有生人勿近的邪惡毒性!

DSC_0033

那這次當然要選在怪魚現身的限定釣點!

DSC_0032

瞧這風景還真的是清爽宜人,有夠愜意的內!

同時也是許多在地釣友的人氣釣點喔!

DSC_0005

到了現場當然要好好給它款家私啦!只是咱們高橋桑又變出什麼對付怪物的奇招?

DSC_0054

吼吼~光憑這一隻迷你的小成,爆發力就夠驚人的耶!

DSC_0009

想必大尾的威力更是恐怖!難怪咱們高橋桑為了保住自身安全……

DSC_0026

人客啊~這位老兄有沒有讓你想起哪位朝思暮想的狼咧?

DSC_0022

哈哈~歸叢好好沒錯!就是咱們沈老爺啦!

高橋桑直呼好像!還說一定要拍照留戀呢!

DSC_0040

沒想到這裡生態如此豐富,小黑鯛也來探班啦!

DSC_0059

哇呼~漂亮的春子也來串門子囉~

DSC_0063

上完電視後當然要跟她SAY GOODBYE囉~

DSC_0085

戰了一天下來,咱們的子彈在不知不覺中用光光啦!

那當然要去找挖仔尾的在地生態達人來好好挖寶一下囉!

DSC_0074

生態有夠棒的呢!裡面究竟會藏著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寶藏?

DSC_0031

水啦!這可愛的小成成也來和大家打招呼啦~

DSC_0070

不過等了好幾天遲遲沒遇到深水坦克!那當然要請出我們的要大咬一號祈福一下!

DSC_0072

沒想到區區一個小小的椅子也變成超人氣明星啦!哈哈!

DSC_0097

哇塞!咱們傑森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將深水坦克擒拿上岸!

DSC_0108

達哥也不是省油的燈,果然是群雄會師,都搏得好采頭啦!

DSC_0043

接下來~高橋桑的竿尾也狂野到一個不行!

DSC_0047

哈哈~那當然要阿克我在後面守候著才安全!

DSC_0066

面對這片未知流域,究竟能否將牠給完美征服?!(看本周寶島漁很大就知道啦!嘿嘿)

DSC_0118

最後來一張全體大合照留戀一下囉!^^

DSC_0090

一探傳說中的都會秘境

巨物猖獗火爆突襲

魔幻對決限時開戰

前所未見極速暴走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64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