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漁很大公告]近日接到網友反映,有人藉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之名向網友或釣友募集漁獲、金錢做愛心。寶島漁很大製作單位在此重申,本節目如有類似活動一定會於官方部落格及臉書以公開的方式舉行活動,不會私下對網友、釣友募集金錢或漁獲。也請各位網友、釣友如遇到此情形,請詳細查明以免受騙。另外,我們絕對尊重及感謝所有的協拍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才得以做出更多好看的節目內容。我們絕對不允許我們的工作人員對你們做出不實的批評與指控,也希望假藉三立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發表不當言論的朋友請自重,如有危害三立電視或寶島漁很大節目聲譽的不實指控或行為,我們將會請法務人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7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450 人次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

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

就請跟著漁很大打虎特攻隊的腳步

勇闖南部祕境

擒拿肆虐已久的山中猛虎

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展開一場驚心動魄

讓人聞風喪膽的「闇黑羅剎戰役」!

295-1

打虎特攻隊目前正在做行前準備!

295-2

有了專家的指導,這趟打虎之行應該是妥當的啦!

295-3

士官長真不虧是在地打虎達人,第一隻猛虎上岸啦!

295-4

志偉哥的教學還真是淺顯易懂!真的是達人啦!

295-5

一種打母光的概念!

295-6

阿克如此的專心,他是在幹嘛呢?

295-7

開胡啦!又離成功更進一步啦!

295-8

打虎特攻隊的宗旨!不達目的不肯罷休!

295-9

真不愧是路亞技士阿克,輕鬆帶來一張郵票啦!

295-10

從清晨戰到深夜,就算是傾盆大雨,也要誓言拿下水中猛虎!

325382-XXL

打虎特攻隊又圓滿完成一次任務了!


打虎傳說 限時引爆

虎王來襲 狂飆登場

本周日就跟著漁很大打虎特攻隊的腳步

前進南台灣

挑戰驚人猛虎

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闇黑羅剎戰役」!



 我要回應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232 人次

這段時間隨著大咬小組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的高橋桑,

這三個月中探聽到了台灣有個獨步全球+台灣僅有的在地釣法。

這個釣法除了要重裝出擊外,而且每次一出動就會有大魚滿足。

聽高橋講的頭頭是道,咱們阿克立馬就想到這絕對是放長線了呀!

DSC_0307

為了要讓咱們的高橋桑體驗台灣獨有的放長線魅力,

這次可是call了咱們大型長線社團來相挺唷!

看著這些來勢洶洶的搏魚高手們,絲毫不遜色於這架式的怪物也及將群起逆襲。

DSC_0261

咱們一行人來到了大物的故鄉~九棚!聽說這裡的怪物都是出名的大!

嘿嘿~看看這蔚藍的海水!各位冰友~這次為了一洗寶島漁很小的誓言!

多大?30斤級的還算是小朋友來的唷!

這就像傑克種下彎豆後長出的仙境卻埋伏著兇險妖怪一樣的概念吧!

高橋長線竿_meitu_0

不枉費阿克找來的長線隊,光是一個釣竿一顆捲線器,就讓咱們高橋前輩看得出神了!

第一次看見長線竿真是又驚奇又雀躍,前輩不用多久完全就進入了忘我模式黏著長線竿玩起來啦!~

DSC_0255

看這一整箱的彈藥,裡面子彈可是裝的滿滿的要甚麼有甚麼!

這次用的東西可都是max的嘿!看來要追捕的怪物可不是以往那種soso的等級!

想知道這回到底是用甚麼裝備上陣嗎?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播出囉!

05

沒想到才正在學習準備彈藥,忽然就傳來了中魚的消息!

大家立刻前來各自的崗位,沒想到才剛開始融入大家就要迎來第一條魚,

小小的心臟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01

大家眼看兇惡猛獸就準備要棄械投降,

但萬萬也沒想到這片海域的特殊地型,竟讓咱們的目標給找到了施力點。

沒辦法啦!只好大家同心協力使出吃奶的力氣跟他硬幹一場了!

DSC_0258

眼看大物越跑越遠,我們的人更是窮追不捨,

越來越走進那深不可測的海中,以為咱們的拘捕令就要有了結果!…

但這火力十足的猛獸似乎還不放棄餒!到底?

09

好吧!雖然中途看到了那傢伙的身影,

實在令人內心澎拜,但看看阿克的表情,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沒戲啦!

就這樣我們還未出水就放生了魚兒回家,可能這位老兄比較害羞,

心中是無比殘唸,但我們也只好再接再厲囉!

DSC_0272

咱們的頭號機師認真的看著螢幕操控飛行器,

但是…怎麼我們的高橋桑看著看著臉就給他皺起來了勒~

難道他看到了甚麼讓人會嚇到軟腳的東西嗎?

20

甚麼甚麼?到底是甚麼神奇的新武器這麼厲害,

把我們的高橋前輩給嚇個四腳朝天而後卻又嘖嘖稱奇!?

03

眨眼之間!投餌結束緊接而來的是又再度拉起警報!

各位觀眾哩岡災~水底的魔物一次又一次的挑臖我們,

這股怨氣怎麼可能給他吞下肚?上吧弟兄們~不給他來個下馬威可怎麼行?

當然要狠狠給他催落去你們說是不是啊?

DSC_0260

經過這三番兩次的惡鬥,好似水裡的怪物軍團們想向我們示威蛤?

看來這次來到屏東可真是來對了地方,就讓我們好好比劃比劃下。

就算爭個你死我活也要看看最終的勝利會站在誰那一頭吧!

08

但經過一翻惡鬥,這大淘氣居然又跑回家去了,

看看咱們高橋桑一臉失落的表情,接下來怎麼交代才好啊?

我說Monster先生!這樣逗著我們團團轉可是不對的行為唷~

DSC_0300

隔天早上相遇:隔天又來到了這裡,居然得知了讓人非常震撼!…

阿克及高橋桑遺憾至極的事情(::>__<::)

想知道昨天晚上遇到了什麼怪物嗎?

嗯~ 言語無法形容, 咱們到時候還是來看電視比較實在!

04

偷偷透露一下,這是前晚奮戰的一景,

在這烏漆抹黑的深夜裡潛伏的怪獸終於上鉤!

但在黑暗的海中作怪的妖孽究竟是何方神聖?

這個嘛..不好說不好說~哈

DSC_0306

為了挽回前晚的遺憾,集萬千技能於一身的阿偉哥大施絕技拿出秘密寶囊。

诶?!阿克手上拿著那甚麼東西呀?

蛤?想知道那是甚麼來著?裡面裝甚麼東西?

噓!這個可是超級機密!想知道請乖乖看電視喔~(小編壞心眼嘿嘿…)

13

天色漸漸暗下去,浪潮開始吞噬沙灘,

我想我們還是先重新整理士氣,準備重裝戒備隨時待命等候上場吧!

10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夜幕降下時接到了戰友們傳來的捷報!

看高橋大大這樣拼老命般的力氣抓住力魯用力給他轉下去,

想必這夜晚真給我們帶來了前幾回合所無法比擬的巨怪哦!

07

眼看就要到手的獵物,在吃了前面幾回閉門羹後,

這次怎麼可能甘願又讓他離開呢?

社團的大夥們這回一眨眼全都聚集過來,我拉扯,你收線,

不惜全體動員 豁出全部戰力!巴不得這次就給他 手 到 擒 來!

DSC_0286

哈哈~最後,勝利女神終於對著大家微笑了!

就給大家一點小驚喜吧!這尾巨魟可比人還肥大了!

不過這還只是小case而已!即將"震撼登場"的重頭戲在後面等著你呢!

所以記得扶好下巴擦掉口水,眼睛瞪大看好啦!

小編都噴這麼多口水了,別說你們部沒有蠢蠢欲動!

要是錯過了精彩的播出你說!對的起你自己的良心嗎?!

釣魚,男人間的熱血和青春啊!


YouTube Preview Image


勇闖南邊 眾人相挺

金黃沙灘 暗藏礁岩

平靜海面 巨物蠢動

心驚膽跳 分秒必爭

驚駭局面 瘋狂搏鬥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373 人次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

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

就請跟著愛台客的腳步

勇闖北部沿海

探索未知領域

挑戰細膩控線的操竿方式

展開一場曲折離奇

讓人聞風喪膽的「北海風雲傳」!

293-1

朋友啊!

這是一種打母光的概念

準備好跟著我們一起學習前打的奧義了嗎?

293-2

海釣場VS前打

出發野場前先來練練功夫吧!

293-3

這種尺寸的龍膽

很難想像牠吃餌是多麼的刁鑽!

293-4

為了了解前打的秘密

我們開設了前打小教室哦!

293-5

這樣子的螃蟹勾法

是否會讓看起來很可口呢?

293-6

朋友啊!

我們土豆哥接受訓練後

在野場開胡啦!!!

293-7

斷線?

到底是怎樣的怪物能搞斷這麼粗的線?

293-9

看來!

這裡的魚都不是好惹的哦!

293-10

這次我們帶大家挑戰很多不同的釣場

不管是港區 直落提 肉粽場

還有少見的蚵前打

心動了嗎?

293-8

魔幻大物 蜂擁而至

北海狂魔 即刻暴走

狂飆升溫的中魚節奏

前打奧義的最終傳說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 今天(週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

就請跟著愛台客的腳步

勇闖北部沿海

探索未知領域

展開一場曲折離奇

讓人聞風喪膽的「北海風雲傳」!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332 人次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

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就跟著小甜心喬兒

橫渡黑潮

直擊人之島的腳步

勇闖蘭巴王國

拼板舟04

一探神祕達悟風情

體驗那無與倫比的戰鬥快感

友情及熱血交織而成的

飛魚島冒險記破浪登場



拼板舟03

首航拼板舟,出發囉!

拼板舟02

看咱們喬兒初次體驗夢寐以求的拼板舟,

一起乘風破浪的感覺真是太開心啦!

省港奇兵相遇01

想不到也能在此巧遇外國的釣客達人們!

這回就跟著達人們的引領,來場岸拋大交流吧!

礁岩攀爬01

唉呦,這姿勢也太撩人了吧!

喬中地球01

駿哥你也幫幫忙嘛!中地球並不可恥好嗎?

喬中地球翁炒米粉互虧01

不是吧?! 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才讓喬兒尷尬離開呢?!

喬中秋姑01

看吶!蘭嶼海底下這還是最小的一隻!

香港end01

感謝這群神港奇兵們的達人密技分享,
導演呀一直定卡,舉著比讚手很痠,可以放下了嗎?

拼板舟01

首次踏上這座島嶼的喬兒,心中滿載著蘭嶼的美好

體驗了一場難忘的飛魚島之旅!

這無與倫比的美麗,即將在本周日為您呈現!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今天(周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要記得收看哦!

http://www.vimeo.co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dz0zk8MWo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81 人次

乘風破浪,征服四海,不論是晴空萬里,

還是滔天大浪,不是大魚不下竿,沒有斷線不回航!

YouTube Preview Image

今天就跟著我白雲的腳步

踏上山東威海的幸福之門

一探小石島特有的船釣技法

遍尋秘密武器,下令巡洋艦隊戒備

緝拿狡猾的六線部隊與黑色軍團

突圍重返榮耀

並誓言記錄下嶄新一頁的

【北洋甲午戰役】

1

我說這阿祥啊~

你沒事站的那麼高幹麻?

2

人客啊~

這是一種軍隊出航的概念

希望能凱旋歸來!

3

這次有白貓警長馬哥帶隊

這~鐵定是妥當的啦!

4

這師傅年事已高還能做捕撈海參的工作

這個精神真是令人欽佩!

5

人客啊~

這就是阿祥說的必殺餌

但~真的有用嗎?

6

人客啊~

釣竿大家可能用過不少

但~大家看過釣竿的作方式嗎?

7

釣竿的耐重測試!

確保出廠每支都是完美的產品

8

人客啊~

這根本是極限大考驗了吧!

9

我說你們二位是在演電影嗎?

有點不舒服哦!

10

原來威海也是深藏不露的啊!

看看女達人的英姿吧

11

人客啊~

這魚雖然小了點!但牠還是魚麻!

13

威海高手大集合

這次一定有看頭啦!

14

朋友啊~

你看這餌都快比魚還大了!

15

這就是傳說中的~~~

斯巴達教育嗎?

16

寶島漁很大!讚啦!

舊地重遊 勢如破竹

必殺神器 聞風喪膽

危機四伏 伺機而動

本週即將震撼登場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今天(周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要記得收看哦!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bigfish發表  瀏覽:18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