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內衣、防彈西裝,讓防彈裁縫師來替你量身訂做!
「人質之聲,您好!」今天是瑪莎想跟她被綁了兩週的丈夫說話……
鮮花與美女,古柯鹼與咖啡豆,天堂與地獄 你想去哪裡?


河馬線民荷莉

數十名武裝軍人保護下,趁著夜色一輛軍用卡車從基地緩緩駛出,車裡是一隻名為荷莉的「母河馬」,她是哥倫比亞軍方的線民,準備用來瓦解「帕波洛‧艾斯柯巴」販毒集團。

哥倫比亞的黑色條件

全球有超過80%的古柯鹼產自於哥倫比亞,靠著南美洲盛產的可可葉所提煉出來的高純度古柯鹼,販毒、綁架、槍械氾濫,幾乎佔據了哥倫比亞生活的全部。走在首都波哥大街上,有專門製作防彈衣的裁縫,從防彈內衣到防彈西裝都有;通往販毒大本營「卡利市」的這條公路被稱為「死亡之路」,游擊隊在途中綁架是家常便飯,甚至有地方電台推出「人質之聲」的節目,讓親友能透過電台跟人質說話。廿世紀後期開始的內戰讓哥倫比亞1/3人口成為難民,政客、毒梟、游擊隊三股勢力相當的亂源,則讓哥倫比亞淪為南美洲最動盪不安的國家。

大毒梟的私人動物園

八O年代以殘酷冷血聞名的哥倫比亞頭號大毒梟帕波洛‧艾斯柯巴,身旁隨時有大批私人傭兵保護,哥倫比亞軍方及掃毒組織每次查緝行動雖死傷慘重,依然無法將帕波洛繩之依法。一直到帕波洛用販毒所獲,在西北部(蒂奧基亞省麥德林)建立了自己的動物莊園,查緝行動才露出曙光。奢華至極佔地5500英畝的那不勒斯莊園裡,有機場、鬥牛場,還有帕波洛花費巨資從世界各地買來的數百種珍稀動物,其中包括了河馬、長頸鹿跟獅子。固若金湯的莊園成了毒梟帕波洛的私人伊甸園,也是他交易毒品的重要據點。

河馬荷莉的黑色任務:

不願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指出:哥倫比亞軍方久攻不下,轉而將腦筋動到了帕波洛的寵物「河馬」身上,牠們是唯一可以在莊園裡自由行動的「族群」。河馬是群居動物,雌性河馬在5~6歲時發情交配,上個月剛滿五歲的荷莉,兩歲時從許多母河馬中脫穎而出,這隻被哥倫比亞軍方列為最高機密的母河馬,經過三年的特殊訓練,緝毒組織企圖以狸貓換太子的手法,讓荷莉混進莊園內取代其中一隻河馬,透過荷莉身上的精密監視設備,莊園內的一舉一動將無所遁形。
砰~砰~砰~

1993年,毒梟帕波洛在麥德林被警察擊斃。動物莊園的成員們大多充公,陸續搬家到其他動物園,而一些河馬卻被遺忘在廢棄的大莊園中,成了大毒梟巨額財富的見證。哥倫比亞軍方拒絕回答或證實任何有關荷莉的傳言。
線民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槍與玫瑰的異色國度

哥倫比亞可說是一個槍與玫瑰伴著咖啡香的異色國度,它是全世界第二大鮮花生產出口國,每年八月的『背花人大遊行』是花農力與美的考驗。
被治安暴力毒品搞得緊張兮兮嗎?那就找個路邊坐下來喝聞名的『哥倫比亞咖啡』,嗑『鹽酥螞蟻』壯膽,看『一年有400多次選美』的哥國美女放鬆一下吧!

國家格言是自由與秩序Libertad y Orden(西班牙語),似乎充滿了無奈的諷刺與渴求的希望!

How Is My Site?

View Results

Loading ... Loading ...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7,004 人次

8 thoughts on “【世界去哪裡,由你來決定】槍與玫瑰交織的黑色哥倫比亞República de Colombia”

  1. kiwi 說道:

    投哥倫比亞一票

  2. katie 說道:

    我想看看槍與玫瑰的國度~哥倫比亞

  3. deleteme 說道:

    deleteme

  4. candy 說道:

    哈囉~
    我是你們滴忠實粉絲捏~
    ㄎㄎ~
    為什麼不考慮去義大利或是菲律賓呢?
    還是2種都去過了呢?

    我投哥倫比亞!

    ㄏㄏ~
    小豫兒甘巴爹捏~
    ㄏㄏ~
    你主持比較好玩捏~^^/.

  5. Wholesale Cheap NFL Jerseys Supply From China

  6. Appreciating the commitment you put into your blog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you present. It’s awesome to come across a blog every once in a while that isn’t the same outdated rehashed information. Fantastic read! I’ve saved your site and I’m including your RSS feeds to my Google account.–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7. The Pope of hope The world is far the better for the presence of Pope Francis, who on Thursday completes the first year of his papacy. A remarkable 12 months it was. investigators suspect the missing Malaysia Airlines plane plane flew for four hours after losing contact with air traffic controllers, a chilling prospect that further jumbles the strange disappearance of Flight 370.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