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休士頓,是全世界除了台北以外,櫻文最熟悉的城市。原因很簡單:在短短八個月的告別以後,櫻文又重新踏上這塊土地啦!

 

跟所有造訪休士頓的旅客一樣,櫻文進入休士頓的的第一站,就是休士頓國際機場。這裡每年有4300萬人次進出,是全美第六忙碌的機場。雖然忙碌,但是大大的微笑始終掛在人們的臉上,讓人感受到無所不在的熱情。

 

 

櫻文大著膽子潛入機場塔台,親眼見識工作人員如何維持空中交通的繁忙與秩序;還進入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的總部,看看他們如何在一間小小的辦公室裡頭,即時指揮全球各地三千多架滿載旅客的班機!

 

 

有著最嚴謹的工作態度與最真誠的熱情,休士頓以各種方式向世界各地的旅人展開他們的懷抱。

 

 

漫步休士頓街頭,眼尖的櫻文在一間服裝店發現一張熟悉的臉孔──眼前出現的,竟然是「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二季冠軍得主Chloe Dao!興奮的櫻文馬上衝進店裡打招呼,當然也少不了試上幾套Chloe的當季設計!

 

 

 

只是平常休閒慣了的櫻文,換上Chloe充滿女人味的時裝會是什麼樣子?這裡先賣個關子,看節目就知道囉~

休士頓永遠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奇。一支道地的墨西哥樂隊,唱出的竟是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經典名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瞧主唱唱得字正腔圓、感情充沛,如果閉上眼睛,根本聽不出這是個外國人!這首歌聽得櫻文感動不已,誰知道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面!

 

熱狗和漢堡一樣,是是美國最典型的代表性食物。但是在休士頓,連熱狗也能吃出感情來!有著85年歷史的老字號熱狗店,在休士頓家喻戶曉,許多休士頓人都是吃它長大的,甚至吃到用行動支持它,把店裡的經營權買下來!休士頓人無法忘懷的老味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休士頓友好的對象不只是人,連動物也一視同仁。有一位牛仔,聲稱能和馬對話,無論是什麼馬,一律對他言聽計從。這麼神奇的事情,櫻文當然要去一探虛實,看看他是不是什麼招搖撞騙的江湖術士?世上真的有人能和馬對話嗎?要怎麼跟馬說話呢?節目裡都將真相大白!

 

 

 

更多休士頓的微笑與熱情,都在12月19日晚間十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跟著「世界那麼大」。讓我們一起去領會休士頓的友善魅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6,265 人次

7 thoughts on “12/19重返休士頓:決戰微笑伸展台”

  1. mandy 說道:

    請問mariachi他們有出專輯
    這在台灣買的到嗎??
    謝謝

  2. world 說道:

    Dear Mandy:

    雖然Jose他們在休士頓算是天團級的Mariachi,但很可惜台灣目前還買不到他們的專輯喔!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話,世界那麼大倒是可以代為詢問團長,也許會有好消息?相信他們知道有台灣觀眾喜歡他們的音樂,一定會很開心的!
    anyway,有需要的話再讓我們知道吧!
    也謝謝你的收看,有空常來喔~

  3. 小蘇 說道:

    真得很支持這個節目!!很好看
    以後,也會繼續收看下去,看到休士頓第一的Mariachi
    會唱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在異鄉聽到中文歌的感動吧

  4. world 說道:

    小蘇說得一點也沒錯喔!
    回想當時初聽到Mariachi開口唱中文的感動,
    直叫人熱淚盈眶!
    雞皮疙瘩不停冒出來,
    感覺真的很震撼!
    尤其是聆聽現場演唱,
    感受更深刻。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想在節目當中介紹給大家的原因。
    很高興小蘇喜歡,
    也很謝謝你的支持。
    接下來的世界那麼大,
    也還需要你的支持喔!

  5. Hi, i think that i noticed you visited my blog so i came to

  6. Hello There. I found your blog using msn. This is a very well written article. I

  7. I was exposed to Ebola virus when my wife and girlfriend have died and I tried to care for them. My three children are sent to Europe to escape infection. The all powerful Allah and President Obama have allowed me to travel from River Cess to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ly I’m in San Francisco, Calif. Isoke Ezekwesili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