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有吃人火山 草原裡有治病溫泉

駱駝口水無敵臭 浴缸也出現在大草原上

溫泉藏寶圖要用心才能解開

阿嬤的泥療有情才能見效

驚奇一:【蒙古司機是草原上的驚嘆號】







沒路牌、岔路有幾十條,還要左閃右避吃草的牛馬羊!他們卻可以左轉右彎不猶豫,一連開好幾天到達目的地!在草原在戈壁在荒漠,車子有任何問題,他們還會自己修車哩!簡直是草原之神!



驚奇二:【歐陸長征是現代人的旅行大夢】







13世紀成吉思汗一路向西,鐵騎踏破中亞直搗歐洲,攪的西方國家天翻地覆,建立了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大的帝國,十幾世紀的物換星移,草原生活沒有多大的改變,蒙古這塊原始地,已成為歐洲旅人橫跨中亞駕車旅遊的冒險地。



驚奇三:【絕美火山溫泉 不起眼湧泉卻能治病】









在草原上泡露天的硫磺溫泉,四週還聽得見馬鳴聲,這種意境你享受過嗎?隱藏人體分佈圖的治病湧泉,是草原上的免費自助藥房,用喝的用滴的,是從地底湧出最純淨的神奇熱泉!

這些都可以喝喔…….

守門的溫泉嬤教我:

『珍惜大自然的賜予

懂得分享

眼前的路

自然無限寬廣』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5,052 人次

4 thoughts on “11/14 蒙古大草原上的驚奇”

  1. 哇係~阿融 說道:

    準時收看囉

  2. 育浩阿福仔 說道:

    哇~~超期待-蒙古大草原上的驚奇-每週準時收看期待世界那麼大優質節目.真是棒極阿~~使得人生中充滿學習知識與見聞..真的滿大意義的唷..看見陽光燦爛笑容的櫻文主持人歡笑有趣的介紹.使得電視機前忠實觀眾群們生活中充滿歡笑與希望.真是太讚唷.忠實觀眾群們為你們加加油鼓勵唷…準時收看囉…

  3. 张宏 說道:

    我在中国.天津,我很喜欢你们的节目,希望有办法可以按期看到你们的节目!!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可以及时看到你们节目的网址吗?谢谢!!世界在你脚下,屏幕在我面前!愿你带我转变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4. 小威 說道:

    你可以到youtube查詢『世界那麼大』試試看唷!

    謝謝你也支持『世界那麼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