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2

 

聽障奧運才於上周五,在全世界的關注下隆重展開,本周五的世界那麼大,也有一場世界級的比賽,即將「笨重」登場!!

 

印度最南端喀拉拉邦的中部,有一個叫做Guruvayur的古廟,這裡香火鼎盛,來自印度各地的信徒絡繹不絕。特別在風和日麗的三月天,古廟附近的旅館可說是一床難求!原因無他,正是因為這裡即將舉辦一場世上絕無僅有、空前絕後的「大」賽──大象賽跑!

 

IMG_3545

 

陸地上體積最龐大的動物群眾在一起賽跑,場面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喀拉拉會因此而引發地震嗎?……種種的疑惑,都還遠遠不及眼前看到的這一個:

 

下午三點鐘,大象三五成群徐步走向樹蔭下的廣場,竟然是等著要吃牠們專屬的下午茶?!

IMG_3527

 

印度的大象也未免太悠閒、太好命了吧?「世界那麼大」走過泰國、走過斯里蘭卡,看過的大象不是挑夫就是街頭賣藝的乞兒… …如果牠們知道印度的大象竟然有專人幫牠們洗澡、修指甲、還有專屬的牙醫和御廚,大概也會怨嘆自己投錯胎吧?

 

IMG_3491

 

其實,印度大象好命是有原因的。在印度地位崇高、普遍受到印度人敬愛的象神甘尼許(Ganesh),相傳是掌管智慧之神,象頭人身的造型,莊嚴中帶著可愛,也讓大象成為印度人非常尊重的動物,敬之以禮。

 

IMG_3495

 

所以呀,這次櫻文就要好好見識一下印度大象的命到底有多好!這麼悉心照顧之下的大象,到底又能跑多快!

 

除了替台灣的聽奧選手加油,9月11日晚上10點,也別忘了和我們一起替大象選手們打氣唷~

 

IMG_3563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報馬仔發表  瀏覽:18,687 人次

809 thoughts on “印度第4彈──【象神搞地震!!】”

  1. 大きな初期素晴らしいが原因thisoのかなり平均よりめちゃくちゃ小さ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周りの長距離
    グッチ バッグ ヴィンテージ http://www.avinvesticija.lt/plhmd/gucci-japan-356814.html

  2. 聞いた『ストウハ』という意味不明の言葉は、|麦わら《ストロー?》帽子《ハツト》のことではあるまいか?——ストロー?ハットが英語になじみのない人間の耳にストウハと聞きとめられる可能性は、十分に考えられる。「それにしてもガイシ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