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什麼?是快要喘不過氣的二次房貸、沒有王建民就不行的洋基隊、還是有可能成為美國首位非洲裔總統的「歐巴馬」呢?

 

 在太空城Houston,陽光阿櫻遇上了身穿袈裟在摩天大樓舞刀弄劍的少林武僧;在運河城市San Antonio,嚐到了尚HITO的德國甜點,還有吃起來像「阿嬤滷豬腳」的正宗德國豬腳;更嗆的是在德州首都Austin,櫻文竟然遇到王建民的同事「洋基隊球探」,他還詢問櫻文是否會投球可以參加春訓哩!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GUENTHER HOUSE 

 

走遍五湖四海,都有咱們台灣人的蹤跡,在美國自然也不會例外。在擁有至少五萬台灣人的休士頓,就有這麼一群台灣人前來追求他們的美國夢。事業成功之餘,他們也培養出自己的興趣,那就是騎上重型機車狂奔,追求速度感。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150公里狂飆,直讓櫻文大呼過癮!

18世紀以來,來自世界各個不同國家、數以千萬計的移民,紛紛湧入美國這塊新大陸,追尋所謂的「美國夢」。 「美國夢」是美國建國時的一種信仰價值,也是現今許多美國人所抱持的信念:認為只要憑著努力工作、勇氣與決心,就可以實現理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歐巴馬提出「美國夢」「改變」兩個簡單又實在的競選策略,竟然有機會成為南北戰爭後的大黑馬? 

 

  

 

 少林師父釋行穎,也是另類的逐夢代表。因應歐美國家近年來學習中國功夫的熱潮,少林寺派出弟子前往世界各國常駐,發揮少林武術精神。平日深居簡出又惜話如金的師父,談到武術時發亮的眼神,讓人見識到他對武術的熱愛。櫻文這次當然也把握機會學了幾招,可是有模有樣的喔! 

 

 

 

 除了外來移民,美國人本身也堅持奉行「美國夢」的價值。在德州本土相當知名的自製啤酒品牌Real Ale酒廠中,就有一群年輕人,他們白天辛勤工作,從事製酒工人的工作,賺取維持生活的酬勞,好去支撐他們晚上的身份──重金屬樂團樂手。不擔心沒人認同、不需要任何肯定,他們只想做自己、追求自己的夢。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敢不敢勇敢追求?如果你暫時還沒有足夠的勇氣,不妨在9月19日晚間十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收看「世界那麼大」,看看這些人的美國夢。也許他們的故事,能夠讓你的夢想就此起飛!

 MLB洋基隊球探說:只要把我扳倒,我就讓妳進大聯盟!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5,643 人次

15 thoughts on “9/19 節目快報:德州 美國夢”

  1. 宜潔 說道:

    支持..
    要加油喲
    忠實觀眾0.0

  2. 朱佟彤 說道:

    陈樱文~~你太漂亮了~~~~你的主持的節目我太喜歡了·~~~
    一個處於武漢國民政府地區的大學生(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湖北工業大學)

  3. Wxgvetzt 說道:

    8, http://robsonbutler.com doctor oz pure garcinia cambogia during http://robsonbutler.com, >:-DD,

  4. cheap nike nfl jerseys outlet supply from china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