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唐禹哲為戲瘦五公斤,他說:「因為忙著「美味的想念」片頭曲與插曲,加上拍戲,體重從68變成63公斤。」是元介苦練製作『牛奶糖蛋捲』,手被燙傷好幾次,他說:「接下來要學會四種拉花,因為要做特調咖啡給李千娜喝。」問是否會在戲中展現身材?是元介說:「張勛傑的身材最好。」唐禹哲笑著說:「他比較厚,交給他露;我們有兩『張』王牌(張勛傑、張翰),他們的身材都很棒。」

由張勛傑、李千娜、是元介、唐禹哲、宋紀妍主演的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將於「真愛趁現在」播畢後,3月5日晚間九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在劇中,孫天皓(是元介飾)是手工咖啡店老闆,暗戀著夏青柚(李千娜飾),不但創作『牛奶糖蛋捲』,為了夏青柚,還為她製作專屬的特調咖啡;杜懷安(唐禹哲飾)是室內設計師,是夏青柚妹妹夏以歡(茵芙飾)現任男朋友,充滿才氣但懷才不遇;宋玉欣(宋紀妍飾)是心臟外科醫生,喜歡傅在宇(張勛傑飾),未來與李千娜也有不少對手戲。

日前,是元介、唐禹哲、宋紀妍現場製作『牛奶糖蛋捲』,贏得滿堂喝采;三人當中,是元介是科班出身,他說:「我是讀餐飲的,對料理非常有興趣,為了詮釋這個角色,我特別去信手工坊學做蛋捲,接下來挑戰特調咖啡,因為要做給李千娜喝,還要特別學拉花。」

近年來在海外發展的唐禹哲,首度參與華劇的演出,身高180公分的他為戲瘦了五公斤,唐禹哲說:「因為忙著「美味的想念」的片頭曲與插曲,加上拍戲,一早發現瘦了5公斤。」日前,張勛傑表示羨慕李千娜與是元介、唐禹哲對戲,唐禹哲說:「我們才羨慕他,都有高級料理可以吃;戲裡我跟茵芙是比較貧窮的情侶,所以吃的都是微波食品跟路邊攤;劇組其他人不是吃高級鐵板燒,就是美味的甜點,真的差蠻多的。」

問是否會在戲中展現身材?是元介說:「張勛傑的身材最好,因為有一次看他穿著背心在攝影棚內,真的很壯。」唐禹哲笑著說:「他比較厚,交給他露;我們有兩『張』王牌(張勛傑、張翰),他們的身材都很棒。」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573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