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張勛傑與李千娜在遊艇上拍吻戲,李千娜說:「因為在船上待了六個多小時,暈到不行,吐過之後才好一些,但拍起來感覺還蠻曖昧的。」張勛傑說:「這場戲拍起來有冰火交替的感覺,劇中我們落海後登上遊艇,所以身體是濕的,但當要拍吻戲時,從心開始熱起擴散到全身,最後感覺毛細孔都開了。」
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日前收視率再創新高,達到2.26!張勛傑說:「謝謝大家,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拍戲的動力,即使再辛苦,也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在劇中,傅在宇(張勛傑飾)與夏青柚(李千娜飾)受邀前往遊艇參加晚宴,沒想到夏青柚不慎落海,傅在宇急忙將她救起後,兩人在船艙內情不自禁擁吻起來
由於是從海裡登上遊艇,張勛傑與李千娜濕淋淋的在船艙中拍戲,張勛傑說:「我穿西裝外套,但千娜穿白色小禮服,加上氣溫只有十度,兩人都冷到發抖。」李千娜為了讓演出更自然,還特別到甲板上吹海風,她笑著說:「我已經冷到不自主的抖,這樣看起來更真實。」
由於風浪大,船身晃得很厲害,張勛傑說:「我還好,沒什麼暈船,但千娜暈慘了。」李千娜說:「真的暈到不行,吐過之後才好一些。」而兩人的吻戲,李千娜笑著說:「拍起來很不錯,感覺還蠻曖昧的。」張勛傑說:「我們兩個很快就入戲,劇中兩人落海後登上遊艇,所以身體是濕的,海風吹來,全身冷到發抖,但當要拍吻戲時,從心開始熱起擴散到全身,最後感覺毛細孔都開了,觀眾看了應該會覺得很浪漫。」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2,75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