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3/30舉辦粉絲見面會,張勛傑與李千娜現做『黃金炒飯』回饋忠實粉絲,兩人印象最深刻的場景,就是劇中hana的廚房,李千娜說:「有一場勛傑從浴室出來,我用手機拍他的戲;雖然事前知道他會裸露,但不知道他居然全裸,害我不知道眼睛該往那邊看。」有女粉絲因此想吃『人魚線』炒飯,張勛傑笑著說:「鮭魚炒飯比較容易,雖然我有人魚線,但這個真的比較難。」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宇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日前收視再創新高,達到1.86,超級無線三台!日前從四萬名臉書粉絲中,透過互動問答選出32位,特別參觀斥資五百萬打造的專業鐵板燒餐廳,以及劇中夏青柚的家;有粉絲特別從高雄北上,還有兩位媽媽特別帶小朋友來參加,有位媽媽說:「小朋友吃飯時會到處亂跑,但自從跟我一起看「美味的想念」後,居然靜靜坐著邊看邊吃,真的很棒。」

活動中,張勛傑與李千娜擔任導覽員,為大家介紹劇中場景,李千娜說:「這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hana廚房,因為有一場勛傑從浴室出來,我用手機拍他的戲;雖然事前知道他會裸露,但不知道他居然全裸,害我不知道眼睛該往那邊看。」張勛傑則笑著說:「套句戲裡的台詞『所有的堅持,是滿足你挑剔的品味』,只要觀眾當下看了會心一笑,我們就滿足了。」

除此之外,張勛傑、李千娜與「Hana錵」鄧堯仁師傅一起料理『黃金炒飯』,張勛傑說:「炒飯光炒就要半個小時,炒好之後,飯會從鐵板上跳起來。」看了張勛傑小露身手後,有女粉絲因此想吃『人魚線』炒飯,張勛傑笑著說:「鮭魚炒飯比較容易,雖然我有人魚線,但這個真的比較難。」張勛傑也大方餵另一位幸運的女粉絲吃炒飯,沒想到她不但臉紅,而且還全身發抖,張勛傑說:「可能是太興奮了吧!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6,096 views

One thought on “「美味的想念」粉絲見面會 女粉絲想吃『人魚線』炒飯”

  1. 夏希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