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為了拍唐禹哲與茵芙的吻戲,導演馮凱差點把他們關到房間裡培養感情,唐禹哲說:「見面第一天就拍吻戲,而且是導演親自加戲,所以我們都沒有心裡準備,最後我跟茵芙說,我們把對方當成是真的情侶,才順利把戲拍完。」拍完之後,兩人也更加熟悉,茵芙誇讚唐禹哲嘴唇很軟,唐禹哲也說她嘴唇柔軟,而且嬌羞的模樣很自然。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網友們表示,看到美食的畫面時,都忍不住想吃鐵板燒及炒飯,甚至覺得肚子餓,並覺得張勛傑與李千娜,以及唐禹哲跟茵芙的組合相當新鮮,很期待兩組激起的火花。
唐禹哲與茵芙是第一次合作,兩人碰面的第一天就有親蜜戲,導演馮凱一早就跟兩人說:「趕快培養感情,除了親蜜戲,還會有吻戲。」唐禹哲與茵芙聽到後嚇了一跳,馮凱說:「你們兩個在戲裡是熱戀,所以會很自然的親吻。」
唐禹哲說:「我們從梳化就開始聊天,互相幫對方輔導,畢竟有點尷尬;以前都是戲拍到後期,大家都熟了,才有吻戲的橋段,這樣的情況是第一次,所以需要花點時間來心理建設。」茵芙笑著說:「當時壓力有點大,因為才剛見面,導演還差點把我們兩個關到房間培養感情。」而開啟兩人話題則是宗教,唐禹哲說:「我們從信仰開始聊,話匣子就打開了。」不過礙於導演的壓力下,無法慢慢培養感情,最後唐禹哲對茵芙說:「我們把對方當成是真的情侶,不要拘束。」兩人才放開拍吻戲。
拍攝時,唐禹哲與茵芙嘴唇輕碰,事後茵芙誇讚唐禹哲嘴唇很軟,唐禹哲也說她嘴唇柔軟,而且嬌羞的模樣很自然,茵芙說:「禹哲很專業,所以我很安心。」兩人也因為這場戲,變得更加熟悉。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2,31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