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日前拍攝張勛傑與李千娜的打靶戲,李千娜說:「小時候曾經被鞭炮嚇過,所以剛開始時很害怕,因為槍聲很大聲。」一整天拍攝下來,張勛傑意猶未盡,還自掏腰包射擊;李千娜則克服心理障礙,不戴耳塞就能開槍,事後李千娜說:「因為我槍握的很緊,結果隔天右肩又酸又痛,但拍完後感覺很酷,很開心。」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超越無線三台!在劇中,為了放鬆心情,傅在宇(張勛傑飾)特別帶夏青柚(李千娜飾)去打靶…。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林口頂福靶場取景拍攝,李千娜說:「小時候曾經有鞭炮在我腳邊炸開,所以我對火藥有點恐懼。」由於槍聲非常大聲,李千娜一度想戴耳塞,但後來看張勛傑沒戴,所以只好作罷,李千娜說:「槍聲很響亮,連攝影師都戴上耳塞,但為了讓畫面更好看,有氣勢,所以我也沒戴,拍起來也比較帥。」

有射擊經驗的張勛傑,則在一旁教導李千娜,張勛傑提醒她說:「子彈射出去後,因為有反作用力,槍杔會撞到肩膀,一不小心就會受傷。」李千娜說:「因為怕受傷,所以我槍握的很緊,結果隔天右肩又酸又痛,但拍完後感覺蠻酷的。」戲拍完後,張勛傑又自掏腰包射擊,他笑著說:「以後有空,還想來體驗一下。」

劇中張勛傑帶李千娜去打靶放鬆心情,戲外張勛傑則透過運動及健身來放鬆自己;李千娜則透過看電影及聽音樂來調適壓力,她說:「我只要一進入電影的世界,整個人就會放鬆下來,如果有時間,我一天可以到電影院看三部電影。」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6,07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