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是元介將第一次的婚紗照獻給了李千娜!是元介笑著說:「拍攝當下有想結婚的衝動,但拍完之後感覺好累。」他說:「我希望在35歲結婚,並徵求另一半的同意,拍攝兩人都是光頭的婚紗照。」李千娜則想在國外拍攝裸體婚紗照,她說:「與心愛的人一起拍,是很神聖的事。」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更屢創新高!由於戲裡有許多料理的情節,更被餐飲學校老師指定為學生教材,劇中,李千娜一一突破困難,而被封為「小當柚」!另外,有網友看到張勛傑精實的八塊肌時,也忍不住表示「被他迷住了,有戀愛的感覺」,張勛傑說:「謝謝大家,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拍戲的動力。」

 

在劇中,天皓(是元介飾)與夏青柚(李千娜飾)拍攝婚紗照,是元介說:「這是我的第一次,拍攝時有點緊張,不過當下突然有想結婚的衝動。為了讓照片拍的更帥、更好看,所以精神與肉體都呈現緊繃的狀態,不過拍完後,感覺好累。」他笑著說:「婚紗照我不會想拍第二次,一輩子一次就好,當然,工作除外。」

 

李千娜說:「女生拍婚紗照其實也不輕鬆,為了要讓自己美美的,所以要瘦身、束腹,甚至要護膚,未來有機會,我想去國外拍裸體婚紗照,因為與心愛的人一起拍,是很神聖的事。」

 

目前單身的是元介,希望35歲時結婚;對於婚紗照,是元介笑著說:「我想拍些有創意的照片,希望徵求另一半的同意,拍攝一組兩人都是光頭的婚紗照,象徵從那一刻起,將是兩人的生活,共同創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2,54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