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三立斥資五百萬打造專業鐵板燒餐廳,日前張勛傑與李千娜體驗鐵板燒,兩人親自料理明蝦與沙朗牛排,張勛傑說:「鐵板氣溫高達300度,手被燙傷是一定的,師傅還提醒我小心『燒襠』,但我不怕,因為我是單身主義者。」李千娜為了這部戲,特別練習甩鍋,不但練到手扭傷,左手還練出肌肉,她笑著說:「殺青後,我想開間快炒店。」

「美味的想念」由「陣頭」破億導演馮凱執導,將於「真愛趁現在」後接檔,故事描述熱炒店主廚夏青柚(李千娜飾),一心想要學會記憶中父親炒飯的味道!於是她鍥而不捨,展開了向「Hana頂級鐵板燒」旗艦店料理長傅在宇(張勛傑飾)的學藝之路;劇中主場景鐵板燒餐廳首度曝光,張勛傑說:「整個場景花了五百萬,完全模擬真的鐵板燒餐廳,三立為了華劇,真的很用心。」男女主角兩人料理鐵板明蝦與沙朗牛排,由鐵板燒14年經驗的師傅來指導,當他看了張勛傑、李千娜的料理過程後,給予80分的評價,他說:「通常都要練上兩三年才能開始料理,他們只練了幾天就有這樣的成績,算是很不錯了。」

為了最新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張勛傑與李千娜都下了不少功夫去學習,張勛傑劇中是鐵板燒料理長,李千娜則是快炒店主廚,張勛傑說:「我平常不開火,但我人生的第一盤炒飯獻給「美味的想念」,雖然吃了感覺有點乾,卻讓我非常難忘,因為導演對戲非常要求,不管是燈光、運鏡;雖然辛苦,但卻樂在其中,拍的很開心。」他笑著說:「鐵板溫度高達300度,師傅特別要我們小心『燒襠』,但我不怕,因為我是單身主義者。」

李千娜拍攝之前,特別去跟廚師學甩鍋,練了一天,隔天手完全舉不起來,她說:「火很大,但拍戲不能怕,必須不怕燙、不怕火。」開拍第一天,她因為腎臟發炎而住院,李千娜說:「為了防止病情復發,劇組特別讓我可以隨時上洗手間。」

談到兩人合作,李千娜說:「我們之前在籃球場上就認識,但拍戲是第一次合作;有點開心,因為彼此熟識,但也有點害怕,因為會有親蜜戲,擔心太熟而會抗拒,怕會笑場而NG連連。」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25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