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6日晚間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收視率超越無線三台,劇中李千娜因為炒飯想起爸爸的味道,是當晚的收視高點!昨天在斥資五百萬實景打造的鐵板燒餐廳吃炒飯慶功,李千娜說:「那場戲是馮凱導演親自寫的,播出時我哭了,因為想爸爸,所以馬上打給他,結果又哭了一次。」張勛傑則看了兩次播出,並收到好友張善為看了戲後好想吃炒飯的簡訊。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前晚(6日)首播獲得觀眾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表示食物拍得很美味,很想吃;也有人覺得看了戲想吃炒飯與鐵板燒;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 第一集中,宥勝、孟耿如、柯友倫客串鐵板燒用餐的客人;張勛傑與李千娜在漁市場搶龍蝦時,導演馮凱也客串路人,張勛傑說:「第一集可謂眾星雲集,連借給我們拍攝「攏一百」的快炒店老闆,也在劇中軋一角,真的很有趣。」

前晚播出時,李千娜看到因為炒飯想起爸爸的味道時,感動的哭了,李千娜說:「我因為這場戲總共哭了三次,第一次是在三立配音的時候,播出第一集時也哭,因為很想家人,所以馬上打給爸爸,告訴他「我愛你」!結果又哭一次。」

李千娜說:「我家人都在中部,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看了戲之後,很想家人;這場戲是導演(馮凱)親自寫的,而且寫了兩頁,他比任何一位演員更進入角色,從他身上,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張勛傑前天在家裡收看,總共看了兩次,他說:「我看到晚上12點才準備睡覺,而且收到張善為傳來的訊息,說他看完之後,很想吃炒飯。」

戲裡李千娜是因為炒飯喚起對爸爸的想念,戲外則是冬瓜茶,李千娜說:「我家是單親家庭,從小是阿嬤帶我長大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很忙,只有六、日放假時才能跟他見面,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假日的到來;爸爸會騎摩托車載我去菜市場,喝古早味的冬瓜茶,我記得一瓶10元,喝完之後,瓶子還要回收;我現在只要一回南投,我跟爸爸在一起喝冬瓜茶的畫面,就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15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