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活動訊息花絮追蹤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美味的想念」,一場淋浴戲,張勛傑全裸演出秀八塊肌,他笑著說:「拍攝時,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特別聚在一起,關注監視螢幕,這也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挑戰,只有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而已,不過因為電視尺度的關係,可能會修剪畫面。」

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張翰、茵芙、是元介主演的「美味的想念」,將在「真愛趁現在」播畢後,3月6日在三立都會台晚間九點播出;劇中,傅在宇(張勛傑飾)是知名鐵板燒餐廳料理長,在一次採買時,不慎弄髒了衣服,於是在店內洗澡…。

拍攝前,張勛傑先做了五十下的伏地挺身,他說:「因為運動後肌肉充血,拍起來線條會更好看。」拍攝時,張勛傑穿著丁字褲淋浴,接著抹肥皂,導演吳蒙恩說:「拍側面時褲子會拍到,你要不要全脫了?」經過溝通後,張勛傑決定全裸演出,只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

張勛傑說:「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挑戰,為藝術犧牲;現場有女性工作人員,所以特別清場,但全都聚在一起關注監視螢幕,我第一次看到螢幕前面擠這麼多人。」

張勛傑平日就有健身及打籃球的習慣,所以肌肉非常結實;而這場戲,總共拍了將近一小時,張勛傑洗了三次澡,他笑著說:「這真是很特別的經驗,不過因為電視尺度的關係,可能會修剪畫面,就看怎麼處理了。」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79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