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土地公木生、土地婆秀涓和阿嬌奉媽祖之命回到三百年前上任,但是兩位土地婆卻常常意見不合,讓土地公夾在中間,阿嬌氣得和秀涓定下賭約,不料兩個愛說謊的小兄妹阿成和阿巧卻害阿嬌賭輸了,阿嬌賭輸後不想認帳,想要施法讓木生和秀涓忘記有過打賭,卻意外反彈到自己,阿嬌失去記憶還被阿成.阿巧撿回家。

小兄妹的爸爸俊明和阿嬌約法三章不得使用法術,但是俊明卻給壁虎精化身的秋華給迷惑,為了保護孩子,阿嬌不僅使用法術對付秋華,還被秋華誣賴是妖怪,另一方面,土地公木生和土地婆秀涓也聽說傳聞,要調查村中是不是真的有壁虎精吃人,更重要的是找到阿嬌的下落。但是木生和秀涓找到阿嬌時,卻發現阿嬌失憶了甚至和俊明之間似乎有點曖昧,這讓木生又氣又妒,木生和秀涓要怎樣才能幫助阿嬌恢復記憶並幫助阿嬌他們救出真正的秋華收伏壁虎精?等一切圓滿之後木生又要如何讓阿嬌心甘情願回到他身邊做他的土地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899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