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阿善伯特地請了阿德師幫忙找了一塊風水寶地,要讓曾經流產過的妻子蕙蘭平安產子,不料此處正是蕙蘭私自解決丈夫的小三玲玉產女之處,蕙蘭不聽風水師的話堅持回家生子,果然生下先天體弱的女兒,眼看就要夭折!阿善趕緊請回阿德師施以活符擋煞之術使女兒活了下來,不巧阿德師找來替女兒阿嬌擋煞的活符,竟是玲玉大難不死的私生女秀涓!

阿德師要阿善夫妻認秀涓當親生女兒養二十年,一定要給她過好日子,至於阿嬌就要當成丫環養著,因為阿嬌屬鼠家裡也忌養貓,如此平安無事過了十九年…即將年滿二十歲的倆人,卻先是因為秀涓偷偷在裁縫師木生的屋裡養了貓,再又因為和阿嬌指腹為婚的另一個木生前來求親,而逐漸產生了變化。

阿嬌對不遠千里而來的木生一見鍾情,蕙蘭竟逼著木生娶個ㄚ環,木生哪裡肯答應?真假千金對上真假未婚夫將會發生什麼事?活符擋煞是真有其事,還是有心人的設計呢?這款秘密一旦曝光,敢又會造成什麼結果?

/>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89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