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抓妖天師李師父帶著徒弟萬財回到萬財的家鄉,巧遇山貓精戲弄阿敏母女而出手解救。雖然如此,偏心的麗卿還是為了親生女兒金玫帶著繼女阿敏上山,決定將她拋棄,卻正巧遇到李師父帶著萬財正在捉拿山貓精,山貓精有九條命,在打鬥的過程中,李師父叫萬財用葫蘆收走山貓精的八條命,卻在快用銅錢劍收走山貓精最後一條命時,意外波及阿敏,不僅如此,連收到的八條命,也因萬財冒冒失失打翻收命的葫蘆,而跑到阿敏體內,山貓精趁李師父驚訝之餘負傷逃走躲進阿敏胸前的木雕墜鍊中,而那墜鍊是阿敏死去的父親留給她的,因此讓她誤以為山貓精是父親派來保護她的守護靈。

山貓精留在阿敏身邊,意外發現李師父將兒子貫龍變成殭屍養在葫蘆裡,讓他吸村民陽氣逐漸復活,甚至犧牲自己性命讓貫龍成了殭屍王,村民卻以為是山貓精在養殭屍大軍造成村子大亂,阿敏和山貓精想阻止殭屍王作亂,殭屍王卻要殺阿敏來向山貓精復仇,池府王爺將如何幫助山貓精收伏殭屍王解決村裡殭屍之亂?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03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