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西秦王爺為了找出前世的愛妃楊玉環,帶著一把古琴四處尋找轉世的情人,遇見醜又胖的阿娥帶著癡呆的婆婆阿好嬸,兩人在廟前賣青草茶,有了不太愉快的初相見;另一方面,蓮花帶著第一藝旦桃花風光來到此地,被西秦王爺當街攔下,提出重金要她彈琴唱歌,桃花是虛有其表,既無法使古琴發出聲音也無法唱歌,於是只能一直推託。直到阿娥的丈夫春發回來,桃花從春發口中得知阿娥唱歌非常好聽,於是就利用春發對她的癡迷,說服阿娥在西秦王爺面前幫她代唱。

重病的楊家二少爺振芳因緣際會聽到阿娥美妙的歌聲,滿心歡喜,又因為被西秦王爺所救兩人結為好友,於是西秦王爺答應幫振芳舉辦歌唱大賽,想找到阿娥,沒想到再次聽到相同的歌聲,竟是阿娥代替桃花唱歌!連西秦王爺都被瞞住,只有振芳知道代唱的秘密;沒想到土地公為了阻止西秦王爺繼續找楊玉環轉世,以免遭受天譴,反而陰錯陽差撞破阿娥代唱的醜事,害桃花無地自容!春發於是用計冤枉阿娥,說是阿娥害桃花無法唱歌,更要逼阿娥和阿好嬸離開此地!阿娥傷透了心,西秦王爺該如何幫助善良的阿娥平反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81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