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施文林為了心愛的鳳珠不再為取水洗衣所苦,向至尊地母娘娘求得一井,一半蓋在家中供給家人使用,一半則建在家外,方便左鄰右舍洗衣,與文林有婚約的桂芳得知文林與鳳珠相戀,氣得向文林父親告狀,施父聽了小兒子文政的建議,便向鳳珠施壓,逼鳳珠只能嫁給文林作細姨,深愛文林的鳳珠只能委曲求全答應施父。
文政趁著文林迎娶桂芳回家的半路上,將真相告訴文林,文林被逼拜堂當眾怒揭桂芳頭蓋表示抗議,還丟下賓客去找鳳珠拜井神完成大禮,交付玉蘭花手環為信物。
究竟發生什麼事讓文林.鳳珠陰陽相隔?鳳珠死後成了失憶的鬼魂阿花,整日糾纏凡人卻必須逃避井神追捕,地母娘娘賜以井水,阿花喝下卻奇苦無比,地母娘娘說阿花是心苦,等到喝的水變甜,阿花便能心無罣礙地去投胎。阿花以為是在世時沒擺脫在室之身才會心苦,便和看得見鬼的素貞達成協議附身在素貞身上去接近文林與之洞房,阿花能成功和文林洞房嗎?當她想起自己生前是鳳珠,又要去找誰復仇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11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