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李俊傑挖到煤礦一夜致富,決定與相戀多年的林美惠成親,不料迎娶當日,俊傑那消失十年的老婆廖玉猜卻突然帶著兒子回來認親!沒想到玉猜的出現其實是別有陰謀的,帶個假兒子回來取信楊桃嬸,為了破壞俊傑與美惠的關係,和弟弟有昌聯手,從楊桃嬸與林富貴下手,將楊桃嬸的黑皮母豬帶到林富貴的番薯田亂吃亂踩,再讓林富貴誤以為打死母豬!玉猜說服楊桃嬸,用死去的黑皮母豬下咒,讓母豬親自去找林富貴復仇!
林富貴被母豬咒術害死之後,到地府伸冤,黑皮母豬也不干示弱,牠一屍是十三條豬命,因冤情屬實,閻羅王竟給黑皮母豬一只黑令旗,准許復仇…蚶仔寮一到夜晚便出現豬叫聲,接著村子裡的人陸陸續續死亡‧‧‧蚶仔寮眼看就要滅村,俊傑能否大義滅親供出自己的母親就是施咒者?楊桃嬸真的要用命換回村子的寧靜?玉猜與家昌又該為他們的私心付出怎麼樣的代價?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32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