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有昌不能諒解父親出賣混黑道的哥哥有德,害有德慘死在竹林,因此發誓要走歹路,一輩子不再相信潛水媽,並投入海口幫春生大仔的麾下,替他去虎頭老大的地盤收保護費。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有昌意外砍下一枝會噴血的百年竹,之後彷彿李小龍上身,打贏春生的死對頭虎頭老大,並救了賣花女新美,而成為海口幫的英雄,引來明輝嫉妒,卻得到春生養女萬珠的青睞,百年竹精搖身一變成了媒人婆,要幫有昌和新美牽紅線。
虎頭幫和海口幫爭相要為潛水媽扛轎進香去,潛水媽竟指定不信祂的不孝子有昌為祂扛轎!有昌在母親的哀求之下不得不和父親學習扛轎,父子倆又會發生什麼衝突?有昌與賣花女的感情在竹精的捉弄下突飛猛進,卻引來了愛慕自己的萬珠妒恨,意外害到楊母,使楊母命在旦夕,有昌為了替母親求藥,阻礙了扛轎任務,因此得罪了春生,有昌究竟能不能找回仙藥順利救回母親?潛水媽給他的扛轎任務又能不能順利完成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539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