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阿遠師帶著妻子麗霞以家傳羅盤四處幫人算命,要幫八字純陽的女兒文鳳尋找八字純陰的有緣人,因為看出添財將遭遇不幸而出言提醒,讓添財夥同賭場討債人建治大仔利用這場死劫來詐騙父親財產,這件事被弟弟添丁知道後,將計就計以亡魂之名殺掉一家老小,強佔家產後再找廟公作法追查添財下落。

添財魂魄逃去找阿遠師求助,阿遠師知道自己劫數難逃,先讓妻女遠走避禍,相約二十年後再見。這時添丁找上門,只見阿遠師將添財魂魄封印進甕中,阿遠師被逮捕入獄。不久後妻子生下長子俊賢,有著和建治大仔一樣的胎記,時時讓添丁感到不安。

二十年後,阿霞與文鳳回到村子欲幫阿遠師平反冤情,先是救了純陰之人俊賢,再託俊賢幫忙偷出鎮壓添財之甕,意外將甕打碎,添財魂魄被放了出來要找添丁報仇,然而添丁早成了村子裡出名的大善人,一個爛賭鬼能拿他怎樣?文鳳為了救父親來到王爺廟中申冤,一邊是村中的大善人,另一邊是村民口中的惡鬼,到底王爺要如何審判這一人一鬼互告的狀況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77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