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天下姻緣因為天喜一念之差亂成一團,天喜為了收拾自己犯下的錯誤,咬牙犧牲自己的性命將黑氣剪斷,天喜也隨之魂飛魄散,眾人也從黑氣的束縛中解脫清醒,天喜回到天上重新恢復神格,掛念著阿猜姨孤老無依想要贖罪,月老成全,將時光倒流回到阿猜姨向月老求姻緣那一刻。沒想到反讓月老同情起了阿猜姨,想起兩人都是孤單同病相憐,在喝醉之下誤將紅線綁在兩人身上。
第一媒婆明芳來求月老賜姻緣,月老帶她去看未來夫婿,竟是尚未發達前的乞丐德山,明芳越想越不甘,想毒死德山卻未得逞。阿猜姨找明芳幫忙撮合親事被拒,傷心之下又想跳樓,被方來所救,原來阿猜姨暗戀方來,天喜、紅鸞想幫忙撮合,在虎月吊橋佈愛情陣,沒想到卻誤把月老和阿猜姨撮合成功。
自古人神不能相戀月老如何能和阿猜姨在一起?天喜、紅鸞要如何解決這段不知道是善緣還是孽緣的緣份?掌管天下姻緣的月老自己遇到情劫究竟是泥菩薩過江還是靜待感情修成正果?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59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