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紅鸞因為鍾情於天喜,求得月老同意下凡陪在天喜身邊,為了愛情紅鸞究竟要忍受多少折磨?先是為了幫天喜還債被逼剪去了一頭秀髮,又被天喜拋棄。天喜娶了有錢人家的千金寶惜,讓紅鸞珠胎暗結又不敢承認,害紅鸞被婆婆阿猜姨誤會紅杏出牆逼著紅鸞簽下離緣書,然而善良的紅鸞見阿猜姨被天喜拋棄哭瞎了雙眼,還自願將健康的眼睛換給婆婆,月老做法讓紅鸞看到天喜的真面目,天喜甚至還將紅鸞逼得羞憤自盡,幸好被有春所救。

天喜為了謀奪岳父德山的家產,暗中在德山的補身中藥裡下毒,等不及德山毒發身亡,就急急逼德山在財產讓渡書上蓋下手印,然而月老真能容忍天喜變成狼心狗肺的陳世美任他予取予求甚至於謀財害命嗎?紅鸞大難不死之後因為受託管理德山家產,將天喜趕出去當乞丐使天喜飽受羞辱,阿猜姨終究於心不忍來求紅鸞給天喜一個機會,紅鸞還會願意原諒天喜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68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