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月老遺失了腰帶,是誰亂點鴛鴦譜?
掌管姻緣的月老座下有兩名仙童喚作天喜和紅鸞,專門負責幫月老替情人牽紅線,紅鸞早已對天喜暗生情愫,一日兩人在執行勤務時,天喜一時頑皮誤犯天條,不願月老為難,自願下凡修行悔過投胎成了阿猜姨的兒子,紅鸞求月老讓她陪著天喜一起下凡受苦,於是月老就讓紅鸞成了天喜的童養媳。
天喜長大後學著做生意卻常常失敗導致家中一貧如洗,連累阿猜姨和紅鸞也跟著受苦更讓嬸婆瞧不起他,所幸有個好鄰居方有春常常接濟他們,一日方有春救了富家千金吳寶惜,寶惜的父親德山決定招恩人為婿,此事被天喜知道後,衝動頂替有春讓德山招為女婿,月老本來將紅鸞配給天喜,卻因為重要法器-寶石腰帶被天喜拿走了,使腰帶化身的情人橋因此消失,天下姻緣大亂,月老要怎樣才能收回祂的法寶讓情人橋重現人間?天喜成了貪圖榮華富貴的陳世美,月老跟紅鸞有辦法幫助天喜回頭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85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