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小琉球洪家得罪白猴精,厝內的男丁紛紛得怪病而死…少年關大刀來小琉球尋根,希望查出自己的身世,觀音媽卻指示他去洪家收妖,意外捲入與白猴精的爭鬥,白猴精被關大刀打傷後,附身李管家身上。

珍珠夫人將關大刀當作發財的替死鬼,送去白燈樓吊死以祭白猴精,不料,又去惹到貓妖與山娘仔!洪家少爺發財病情愈來愈嚴重,貼告示重金懸賞願意嫁入洪家沖喜的女人,但村子裡沒有人敢嫁,珍珠夫人只好央求鴛鴦嫁給發財沖喜…貓妖與山娘仔明白鴛鴦心裡是喜歡關大刀,利用鴛鴦去把關大刀騙出碧雲寺,逼迫關大刀答應幫雙妖找禁魂石碑…

貓妖與山娘仔到洪家強行擄走發財,關大刀與兩小妖怪在珍珠夫人面前合演一齣收妖記,觀音媽暗中幫忙下,歪打正著地把發財的怪病醫好,從此留在洪家…被白猴精附身的李管家得知兩小妖怪目的在禁魂石碑。

貓妖與山娘仔為什麼要找禁魂石碑?她們與珍珠夫人之間又有什麼恩怨?關大刀的身世又和洪家和白猴精有什麼關連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19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