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不孝女美霞夥同永貴趁著耀輝和金喜去觀落陰時,假扮黑白無常去向父親要求分家產,不料卻把父親活活嚇死了,黑白無常來勾魂,以為美霞和永貴是新來的菜鳥,便把兩人帶入地府當成接班徒弟訓練,美霞.永貴無奈去地府一遊,趁機隨著耀輝和金喜觀完落陰逃回陽間,永貴擔下害死岳父之罪被抓去關,七天後美霞生下天寶後因陰氣反噬而死,死前將天寶託給耀輝撫養,耀輝答應當親生兒子照顧,而後金喜也產下明峰。獄中的永貴聽聞美霞死,以為耀輝害妻奪子,立誓報仇。
二十六年後,明峰在觀落陰時邂逅彩月,竟偷走地府九陰之寶地靈星送給彩月當定情物,從此黃泉暗淡、觀靈路斷,三姑和黑白無常急著要找回地靈星,才能繼續帶人觀落陰。天寶和明峰情同兄弟,卻同時喜歡上彩月,天寶因為知道自己不是親生,便有害明峰之心。三姑和黑白無常失手,誤讓明峰吞下地靈星,因此被明峰吸走他們的法力,更捲入了耀輝和永貴的兩代恩怨和天寶、明鋒和彩月的三角關係,三姑和黑白無常有辦法順利完成任務找回地靈星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02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