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中洲媽知道阿雪喜歡文星,利用大炮試出文星的真心意,文星為了阿雪放棄做中洲媽的女婿,明知阿雪和文星情投意合,大炮卻仍對阿雪賊心不死,知道淑英急著想嫁他,利用淑英將阿雪騙來家裡,下藥迷昏意圖染指阿雪,所幸中洲媽及時趕來救了阿雪。金發害怕中洲媽知道當年他害死素琴進而對陳家報復,哄騙阿雪去破壞中洲媽墳地的風水,中洲媽趕來制止不及卻因此和阿雪相認,然而墳地風水遭破壞中洲媽免不了元氣大傷,因此得知當年害她的真凶就是陳金發,春花威脅金發快讓大炮娶淑英,否則將公佈當年素琴命案的真相,金發為了掩蓋事實又毒害春花,並嫁禍給阿雪和文星。

中洲媽本應謹守誓言不對金發報仇,然而金發卻一再的害人,中洲媽該如何讓金發受到教訓?大炮不願娶淑英,在婚禮當天當眾羞辱淑英,逼得淑英尋短見。中洲媽於心不忍收了淑英做乾女兒,又該如何幫一片癡心的淑英招大炮當女婿?陳金發一再的害人又會遭到什麼報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89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