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貌美如花的單親媽媽素琴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女兒阿雪到中洲落腳,被開米行的偽善人陳金發所收留,金發覬覦素琴美色,所以要店裡帳房春花照看素琴,春花不樂意卻也無可奈何,不久後金發暗示素琴好好跟他生活,哪知素琴竟然不識好歹拒絕了他,金發不動聲色要素琴幫他打掃房子,趁著夜半無人意欲染指素琴卻意外將素琴害死,素琴為了女兒放棄復仇,找跛腳仙設法為她建廟被村民供奉為中洲媽,也順利將女兒託給春花扶養成人。
十八年後素琴女兒阿雪長大了,雖然阿雪被勢利的春花和淑英百般虐待,卻仍心存良善。中洲媽無意間發現阿雪喜歡上淑英的未婚夫白文星,淑英嫌棄白文星窮,一心想嫁給陳金發的兒子陳大炮,得知白文星是個賭徒,中洲媽為了替阿雪招婿要怎麼幫助文星?大炮先從文星手中將淑英搶走,之後卻又覬覦阿雪的美色,中洲媽面對仇人之子也來搶親,該如何幫助阿雪覓得良婿?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2,25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