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金愛為了替慶生報仇,不惜在慶生屍骨未寒之際再嫁賴東三,即使聲名狼藉也堅持主導了一場「細姨聯合奸夫毒殺前夫」的大戲,即使明知必死也要拖著東三同歸於盡,慶生為了阻止金愛做傻事,決定告訴金愛自己的身份……沒想到金愛完全不相信!反而大罵慶生(純一郎)別再癡心妄想!今生今世心裡只有慶生!
淑珍聽說青春不老泉能使人返老還童,不但免去東三的罪還讓東三做皇軍特使,目的就是要東三找出不老泉獻給日本皇軍,水來嬸因愛生恨,知道淑珍在找不老泉,勾結許淑珍合謀想殺了金愛!金愛不知情還要石猴帶他們去找不老泉,淑珍一看到泉水脫了衣服,就以不老泉洗臉,不料天際怒雷一劈,淑珍反倒成了雞皮鶴髮的老阿嬤,許淑珍惱羞成怒怪賴東三害她一夕白髮,氣得要殺賴東三洩憤,衝突間賴東三意外殺了淑珍,驚慌之餘把槍塞入水來手裡,誣賴水來殺了淑珍,水來嬸大聲喊冤,金愛要怎麼做才能救水來?!
賴東三作惡多端究竟會遭到什麼報應?善良的金愛最後能和慶生有情人終成眷屬嗎?關夫人最後能讓石猴平安去投胎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63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