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賴東三將慶生毒死後起了貪念,想人財兩得,不但將慶生堂據為己有,還拿身中奇毒的石猴威脅金愛改嫁於他,金愛以替慶生守孝一年為由,想拖延時間讓賴東三先救了石猴再說,哪知賴東三識破金愛計畫,逼金愛在慶生出殯之時,身著紅衣送上山頭,昭告天下自己欲改嫁,就是要讓金愛身敗名裂。

石猴眼見母親要另嫁他人,急得想讓慶生起死回生,施法讓慶生的屍體飛去青春不老泉還陽,卻意外把慶生和山本純一郎的魂魄交換……

慶生以「山本純一郎」的身體回到警察廳,此時罹患怪病腹大如斗的許淑珍帶著侍衛隊前來求醫,在阿玥姑的指點下,慶生再度和賴東三比試醫術,贏的人必須娶淑珍為妻,在阿玥姑的安排下,賴東三果然贏得比賽。當賴東三要娶金愛為妻時,許淑珍帶著他的父親警察總長的手令,要求賴東三娶她,金愛會成為二嫁細姨嗎?

金愛想幫慶生復仇,要如何才能將作惡多端的賴東三送進監牢?石猴身中奇毒又該如何解決?烈女二嫁情理難容,慶生能諒解金愛用心良苦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75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