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慶生堂是礁溪一帶的老藥鋪,老醫師「黃慶生」靠著祖傳的「回春湯」致富,慶生樂善好施、仁心仁術早已名聲在外,卻教出心術不正、嫌貧愛富的弟子「賴東三」,常暗地將上門求診的窮人趕走!
這一日慶生剛好去協天廟裡義診,慶生堂前來了一位懷孕八年、無法生下孩子的少婦來求診。賴東三本想趕走窮婦,哪知少女金愛跳出來仗義執言,慶生也在此時得到關公的指示趕了回去,診出少婦懷了石胎,慶生不顧石胎的詛咒,堅持幫少婦將「石胎」催生出來,從石頭裡居然蹦出一個猴子造型的小孩!石猴有靈不願投胎,非認金愛為母、慶生為父,見金愛父親好賭成性,害女兒差點淪落煙花,趕緊拉著慶生去救金愛,並施法讓慶生開口要娶金愛做細姨,此舉讓慶生的妻子水來十分不滿,動手打了金愛,沒想到金愛青梅竹馬的玩伴山本純一郎成了地方官出言相護,表明有意娶金愛為妻,金愛究竟該如何選擇?水來嬸又會如何對付金愛?關夫人怎樣才能收服頑劣的石猴讓他重新投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4,25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