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秀蕊為救蔡丸自願來陪世昌喝酒,並順利的救出被關的蔡丸,金豹卻突然暴斃,世昌聽了粉圓和花嬌的話,以為是幻天道士害死父親憤而將幻天道士關進柴房。
秀蕊見蔡丸身中毒鞭性命垂危,一時情急道出愛慕的心意,蔡丸在傻子親嚐百草醫治下逐漸康復,因此知道了傻子就是神農大帝,求他醫治同樣中毒的阿根,在神農大帝指引之下找到罕見的寒冰蟬救治阿根。
然而世昌卻被幻天道士放出百足毒蜈蚣咬傷,金豹只好去求幻天道士救世昌,強逼秀蕊嫁給世昌沖喜,粉圓卻自願替秀蕊嫁給世昌,甘願以自己的生命換回世昌一命。
神農大帝的三個願望引來眾人覬覦,金豹沒得到好處還讓自己剩半條命,連累秀蕊.粉圓命喪黃泉,神農大帝要蔡丸找到三種藥引:窮人的家當、無賴的信用,以及負心漢的後悔藥才答應救活兩個人,但三種藥引要去哪裡找?蔡丸該怎麼辦?作惡多端的幻天走投無路,竟然異想天開逼金豹許下最後一個願望讓他成仙,神農大帝會讓幻天道士如願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54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