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大稻埕內最有名熱鬧的江山樓是人人最趨之若鶩的地方,然而最特別的是這裡的乞丐富貴和阿嘉總拿著月琴唱著歌謠,所以人人都知道江山樓的第一藝旦是桃花,而最讓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就是李記布莊的老闆逢春及老闆娘美滿,兩人夫唱婦隨,幸福美滿。
一天,江山樓的老鴇阿嬌姨從唐山迎來了美若天仙的白牡丹,讓全大稻埕的男人對她為之癡迷,富貴更是對牡丹一見鐘情,而這也掀起了江山樓女人的戰爭,牡丹和桃花為了一隻金簪及江山樓第一名旦的稱號,兩人竟以破壞逢春夫妻婚姻做為賭注…
牡丹和桃花各自用不同的攻勢及方法對付逢春,桃花嬌艷美麗,牡丹心機沉重,嫌貧愛富,卻又裝得溫婉動人,有模範丈夫枊下惠之稱的逢春究竟要如何面對兩人?牡丹利用富貴及楚楚可憐的身世將逢春騙進江山樓待了一夜,誤會兩人的美滿和逢春大吵一架,這對模範夫妻的婚姻岌岌可危,又會發生怎樣無可捥回的遺憾呢?逢春如果知道這一切只是牡丹和桃花的賭注及玩笑,他又會怎樣報負牡丹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53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