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美香硬逼著金孔雀假扮的小乞丐使她變美,弄巧成拙反讓自己成了村人眼中的大醜女,怒不可遏遷怒秀蓮,誣指秀蓮竊取她家財物,逼村長剁去秀蓮雙手,危急之際比干財神爺再次顯靈,突然雷電交加天雷大作打下一對金手環賜給秀蓮…

眾人此時都感到秀蓮是無辜的,使得彭家父女有所忌憚,不敢再追究玉蓮偷竊罪。
美香成醜女犯了彭老爺大忌,美香留遺書出走,意外結識藥商明宗,明宗謊稱有藥可治美香容貌,美香開心將明宗帶回家,明宗發現彭家十分富有,覬覦彭家財產,又會帶給彭家什麼災難?
美香因愛生妒氣建良只關心秀蓮,為了剷除情敵,無所不用其極去害秀蓮,一對價值連城的金手環會帶給善良的秀蓮什麼麻煩?建良又該如何幫助秀蓮渡過難關?美香心如蛇蠍,和心懷不軌的明宗一拍即合,兩人又會做出什麼天理不容的壞事?勢利又自私的彭老爺會有什麼報應?乞丐仙當年的預言可會成真?

談學斌  飾  比干文財神

林奕妘  飾  金孔雀

朱紫緹  飾  陳秀蓮

朱國宏  飾  劉建良

羽  庭  飾  彭美香

嘎嘎叫  飾  彭阿舍

蓁  勤  飾  旺來嬸

于濬豪  飾  林明宗

吳欣樺  飾  丫  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535 人次
  1. 阿音 Said,

    一直是戲說台灣的粉絲,加油加油!